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吳敦義下達全黨總攻擊令,萬砲齊發打小鳥...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黨魁吳敦義昨天下達全黨「總攻擊令」!好「威」喔,百萬黨員一齊發砲攻擊,那還得了,豈不把人炸成齎粉?但是,攻擊目標卻是...「卡神」楊蕙如。

吳敦義下的全黨總攻擊令,不是說說而已哦,朱立倫隨即發砲配合助攻,韓國瑜及韓陣營全軍攻向卡神案,藍營媒體及名嘴傾巢而出,全力加油添料點火,國民黨立院黨團「抬棺」到外交部抗議,4個市議員還跨海去日本向台灣駐日代表處抗議...。不過,在抗議肅殺之氣的背後,卻被拍到有人轉臉就笑容滿面...。

這個黨、這個黨魁,這個針對卡神所涉網路攻擊案下的全黨總攻擊令,到底是怎麼回事?國民黨軍的「戰術想定」是什麼?以為以動員全黨的人力、資源、物力,把「卡神」打穿、打成齎粉,就可以逆轉2020年總統及立委大選的選情?

4個國民黨市議員還跨海去日本向台灣駐日代表處抗議,不過,在抗議肅殺之氣的背後,卻被拍到有人轉臉就笑容滿面。(本報資料照)

不過,回憶去年9月的日本關西機場假新聞事件,製造假新聞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國網軍,而為假新聞「推波助瀾」出最大力量的,就是藍軍,藍粉、紅粉合流在1124選舉前,藉著關西機場假新聞事件痛擊民進黨政府。

昨天出來抬棺抗議的國民黨立委,不就是當時藉關西機場假新聞痛批民進黨政府的那些人嗎?吳敦義啦、藍營媒體及眾名嘴啦,當時為了替韓國瑜等人助陣造勢拚選舉,炒作關西機場假新聞,哪個沒份啊?國民黨應該砲口對內先掃射幾輪,再對外發砲才對吧!

卡神做的事卡神自己擔,證據查到那就辦到那,該負的罪責誰都不能逃。這是機器人或什麼AI模擬器都會出現的標準答案,對於已進入司法程序的卡神所涉案件,目前的情況大致就是這樣。

國民黨為了救選情,硬要政治無限上綱,又在加油點火以求火中取栗,就由它去吧。不過,即使全黨總攻擊砲打卡神案,激起再大的硝煙,也掩蓋不了你們主張九二共識、立場親中舔共,更不會因此讓你們陣中大將吳斯懷、葉毓蘭等等隱沒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