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收過中共政協的錢,所以才不支持反滲透?挺吳斯懷嗎?

◎默宇塵

根據最新媒體報導,退役陸軍中將羅文山涉嫌收受香港居民許智明政治獻金,在2008年到2012年間,收賄160萬人民幣遭到國安法判刑。而且這位許姓香港人除了是位商人之外,身分還是中共政協委員。這位退將收了中國錢之後,多次支持國民黨的政治活動,更離譜的是自2008年就開始支持馬英九。像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台灣人民早已人心惶惶,而國民黨2020年的選舉更是荒唐,不只提名一個統媒代言人當總統候選人,不分區立委唯一的軍系代表竟是找促統不反共的退役中將吳斯懷。我們想請教中國國民黨,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拒絕反滲透法?

根據最新媒體報導,退役陸軍中將羅文山涉嫌收受香港居民許智明政治獻金,在2008年到2012年間,收賄160萬人民幣遭到國安法判刑。(資料照)

恰巧最近又有一群親中政客組成的《大師鏈》,和北京的系統交互呼應,許多與會的人員不但是退休政務官,甚至有退休國安官員堂而皇之的入列。我們非常擔心的是,像這樣打著《大師鏈》名號,實則成為北京大外宣系統,目標搶下華人世界話語權影響全球觀點的統戰計畫,台灣豈能置身事外?又怎可能置身事外?更恐怖的是像這樣活動,內部流通的是時下炒作的區塊練等虛擬貨幣,這樣的活動,大辣辣的吸收台灣政界與軍界人員,滲透已經是現在進行式,而國民黨還在抱著韓國瑜與吳斯懷,然後痛罵吳敦義,這些人是否至今搞不清問題在哪?

國民黨在習近平今年發表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後,仍不知中共已經等同發起夜襲的信號。直到香港反送中活動意外激發而起,才又轉而暴力鎮壓香港活動。像這樣的事情,國民黨不只從來都只有迴避,或發布一些無關痛癢的政治聲明,更可怕的是常以北京中宣部口徑似的嘲諷台灣,或是嘲諷芒果乾〈亡國感〉不存在,這都讓筆者深怕,國民黨是否已經從親中反共政黨,走向親共政黨?

而吳斯懷等人不知反省,抵死也不願意退出不分區立委,自認聽過習近平訓示是意外,卻始終講不清為何會促統挺共。而國民黨面對這樣的親共立委候選人,不但毫無檢討反省空間,還叫大家含淚也該投票。請問含淚是演給誰看?北京政府嗎?怎麼沒有為自己的墮落掉過一滴淚?

而吳斯懷等人不知反省,抵死也不願意退出不分區立委,自認聽過習近平訓示是意外,卻始終講不清為何會促統挺共。(資料照)

我們看到退役將領收中共政協的錢給國民黨競選,國民黨又被指控去年拿北京資金捲起韓流,現在又有親中親共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而至今還沒擺脫紅色代言人的韓國瑜,進過香港中聯辦肯定一國兩制的韓國瑜,又與聽過習近平訓話的吳斯懷成為台灣這場選戰的主角,我們怎能不亡羊補牢的通過反滲透法呢?

國民黨大陸部副主任左正東,都已經因為受不了這份紅統不分區立委名單憤而請辭黨職,國民黨又怎能醉生夢死的告訴大家反滲透不重要呢?我們也勸左教授如果看不慣紅統的不分區名單,請連韓國瑜的競選顧問一起辭,並站出來聲援反滲透法,否則我們實在無法了解國民黨究竟捍衛台灣主權的決心在哪?一再被共諜滲透資助的國民黨實在讓人擔憂!

國民黨大陸部副主任左正東,都已經因為受不了這份紅統不分區立委名單憤而請辭黨職,國民黨又怎能醉生夢死的告訴大家反滲透不重要呢?(資料照)

(擔憂台灣前途的高雄人)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