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北京急了!

莫紅

北京急了!原以為到口的燒雞却飛了。因為多年部署台灣大選的綿密計畫,只因選不對人,已錯失先機,原還以為可苦撑突破,但半途殺出「五眼聯盟」的王立强共諜案,把好好的一步棋全崩了,真是天佑民主台灣!

不論是「王立强」共諜的說法,或是流亡美國中國富商郭文貴多次直播,都是指北京支持韓國瑜(原先有所謂的「三槍」另包括郭台銘和柯文哲)。最明顯的莫如旺董了,他不僅旗幟鮮明和郭董為敵,大力挺韓,後更不爽吳敦義搞了個「紅統」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比他還跑在前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如今韓國瑜聲勢盛極而衰,連續五個多月的民調,都救不起來!韓還要玩「大數據」圖以「唯一支持蔡英文」,混淆掩飾敗象,此連旺董都看不下去,近日更直播表示對韓「失望」云云。

其實,韓可供台灣民主多元社會檢驗的事惰太多,不論是滿嘴髒話──堪稱歷來總統候選人之冠,連女性和青少年都受不了,還有什麽花天酒地,自己卻發選舉財,買賣豪宅案,假庶民身分被戳破,又爆立委任內搞砂石特權,以及「落跑市長」等等,類此言行不一的騙術,又無高度、格局、識見能承擔大位責任,以致備受質疑!

當韓國瑜昨向高雄市民喊話「高雄幾十年沒出過總統,這次讓高雄出一個總統」,沒想到楊秋興今早在臉書以〈真不要臉的韓國瑜〉為題發文寫道:「請問你是高雄人嗎?當初你空降到高雄來,高雄人胸懷大量接納了你,誰知道你背叛高雄,成為逃跑市長!如今『韓國瑜草包』已家戶喻曉,更嚴重的是你『無品』,高雄人已經看破你的手腳,你還要繼續騙嗎?國民黨提名無德、無能、無才的參選人,高雄人還會繼續受騙嗎?台灣人還會受騙嗎?」

諸如此類的訊息,聽聞在北京耳中,自是懊惱不已!旺董的「跳脚」(並未「跳船」)亦是當然。但中共最頭痛的,除身陷困境的美中經貿、科技戰,還有香港問題在火燒屁股!

如今老美又藉「王立强」投誠案,大搞反滲透抵制中共,無異使其腹背受敵!

偏偏中共軍工科技特務要角之一的向心夫婦,復在台灣被拘留。向心的外公又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的葉劍英,且為另一元帥聶榮臻之女、軍工科技特務頭子聶力的得力助手。而退將許歷農、吳斯懷等,亦曾與聶力在「兩岸黃埔情」論壇切磋。在在令人側目!

再者,中共滲透台灣大選的各路人馬及金流、資源等,己紛紛落在「五眼聯盟」手中,連透過台商的滲透作業流程,亦已陸續掌握,此為中共統戰空前的大挫敗!

加以香港區議會選舉的大崩盤,川普更以美參衆兩院壓倒性通過的「香港人權法案」相煎。同時,中美貿易戰的損耗,己造成中國財金經濟的全面下滑,成長率歸零!已陷入四面楚歌,而台灣大選更成了燙手山芋!怎不憂心如焚耶?

近曰「美國思想領袖頻道」訪問了中國問題專家林蔚,更勁爆地說,中共的體制已走到死胡同,己是「走投無路了」!一個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高層幕僚還告訴他說,中共政權一旦垮台,就像是房子還在,政體卻發生了變化。

林蔚強調,中共的菁英都很清楚現今的共產體制已經完了,亦已進了死胡同。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因為處處是地雷,踏錯一步就可能會粉身碎骨!

由此不難看出,川普的「反共」團隊,已正在全方位研究如何應對中共的垮台、内部多方勢力的投誠,以及政治體制轉型等等,而中共是否會像前蘇聯瞬間解體,只有留待時間證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