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洪慈庸的逆襲!沒人敢再說她沒政績

王信安

最近有某親藍論壇投書,民眾意見認為,洪慈庸推自強號復駛潭子站是有問題的政策,表示此政策一推,許多網友罵聲一片。但這些批評的聲音,有多少是來自潭子在地人?有多少人僅是被帶風向呢?其實只要了解這個政策的細節,就能看到目前攻擊洪慈庸的聲音,都是有組織的行動。

立法委員洪慈庸。(資料照)

2013年,台鐵高架化工程進行前,自強號原本是有停靠潭子站的,代表這一站的人流是足夠且有需要的。並且,本次洪慈庸是針對上下班、上下學的尖峰時間才停駛潭子站,不會影響其他時段。當自強號復駛潭子站是精準且有必要的,為何又有那麼多人要罵呢?

從四年前洪慈庸一上任開始,就有許多攻擊她的聲音,說她「不做事」。但最近洪慈庸盡力反擊這些聲音,直接拿出「做事」的證明,如:與張廖萬堅等人推動國道一號接台74加速完工、后里醫院爭取中央全額經費、神岡完全中學化,與許多文教建設的翻修與新建,漸漸的,沒有人再敢說洪慈庸沒做事。

因此,近期可以看到網軍和某些親藍網站,開始對洪慈庸雞蛋裡挑骨頭,就例如本篇想澄清的潭子站復駛自強號政策。如果說,無論洪慈庸有沒有做事,都會有人在無的放矢的謾罵,那就可能要小心,這些言論可能都是集團性的帶風向。

畢竟近期中國因素入侵,掌握了許多媒體與網站的,國際媒體也屢次曝光,中國動用網軍意圖影響台灣選情,我們都需要做個理性的閱聽人,了解事情的真相,才不會在明年1月11日讓中國得逞。

(會計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