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民主才能止暴制亂,專制是暴亂的罪魁禍源!

胡文輝

389:59,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以這個比數擊潰親中建制派,與上次(2015年)比較,民主派大增263席、建制派狂瀉240席,這是香港最新的民意抉擇,也是一次反送中VS.送中的變相公投,反送中的民主派以擊倒勝送中的建制派!

388:59,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以這個比數擊潰親中建制派,與上次(2015年)比較,民主派大增263席、建制派狂瀉240席!圖為香港建制派政黨民建聯在選舉大敗後,主席李慧瓊(右三)帶領其他候選人於25日下午向支持者鞠躬致歉後離去。 (美聯社)

我觀察到的是,選前到選舉的這幾天,香港相對十分平靜。半年多來,中共、港共政府、建制派、中共黨官媒、親中港媒等,一鼻孔出氣的為港警殘酷暴力鎮壓反送中運動辯護,都宣稱這是為「止暴制亂」、同一個口令就是「恢復秩序」,選舉這幾天的平靜,卻以實證重重打臉中共的說法、揭穿了專制暴政為暴行編造的謊言。

民主,才能止暴制亂!你送中、我反送中,大家都可以用手中的一票表達意見,選舉結果就是人民意志的形成及凝聚!

專制暴力,才是社會動亂的禍首!港共政府在北京當局授意下,派暴警狂暴鎮壓,狂射濫射上萬顆催淚彈、數不清的布袋彈、更開真槍實彈射殺人民,還以武力暴力攻進及圍困香港著名學府中文大學、理工大學,港府派暴警犯下的種種暴政暴力惡行,就是製造動亂的罪魁禍首!

港府派暴警犯下的種種暴政暴力惡行,就是製造動亂的罪魁禍首!(法新社)

民主選舉、自由表達,既是止暴制亂的光明因子,中共為何不用?因為中共根本沒有、當然給不起!中共專制政權手中有的就是暴力、它有的就是滲透、控制、利用、收買、洗腦等暗黑利器。

香港人民從迫近的專制暴力、切身的危機感中覺醒自救,被年青人的勇敢肉身對抗暴政激發出俠氣俠心,伸出援手救人,才會有泛民主派在選舉中大勝的結果。

但是,民主派選舉大勝利,只是暫時保住一線生機、頂住及延續反送中的一縷命脈,中共專制政權絕對不會因此順從民意給港人民主(雙普選),因為它沒有、也給不起,它也不會認敗、更不會向人民道歉、下台。

中共及港共的黨、官、媒選前大肆宣傳「沉默的大多數」香港人民,挺港警、支持止暴制亂、恢復秩序,選舉結果讓它炮製的「沉默的大多數」成了天大的謊言、天大笑話、洗腦到無腦才會相信的胡說八道!

但它這次敗的這麼慘,卻睜眼假裝看不見、還說瞎話,它只會找替罪羊(像親中港媒竟把敗選怪罪暴徒暴亂),未來必有一翻黨內整肅,但香港在中國治下、中國在中共一黨專政鐵框架中,中共必將利用專制權力掌控的政經社文媒合面掌控,伺機殘暴又陰險的向民主派開大反撲!

香港區議會選舉昨日落幕,建制派在此次選舉大敗,現任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左)連任失利,昨日還在臉書直播上指控,此次區選背後有「超級國際機器」操控。 (美聯社)

面對中共專制政權,香港人民剩下的真的不多,但必須掌握每一個機會、珍惜每一票,都要挺住,這次勝選、下次、下下次、只要有投票,次次都要勝選,才能保住一絲自由民主的元氣。

台灣同樣面對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入侵,只有在每次選舉,都用選票封殺中共操控的親中、舔共一家親的政黨及候選人,才能避免中共有機可乘、趁虛而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