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亂吠不是原子彈,柯文哲無法拉抬聲勢!

從柯文哲開炮的速度、頻率、無的放矢程度、氣極敗壞程度可以推斷柯文哲對於民眾黨的狀況有相當程度的憂慮。

全面真軍

柯文哲在短短的兩日之內四處開戰場,其中包括「大選只剩垃圾時間」、「時代力量黃國昌列第四騙票」、「范雲被民進黨收買」、「看不起全家躲海外靠台獨募款」、「徐永明的問題智商很低」、「林飛帆依附新潮流」。從柯文哲開炮的速度、頻率、無的放矢程度、氣極敗壞程度可以推斷柯文哲對於民眾黨的狀況有相當程度的憂慮。柯文哲的「原子彈」其實非常的單純,就是用自己原始的爆炸性言論來獲取媒體跟大眾的注意力,讓自己有媒體的聲量,柯文哲到目前為止還是認為這是有效拉抬影響力的方式。

從柯文哲開炮的速度、頻率、無的放矢程度、氣極敗壞程度可以推斷柯文哲對於民眾黨的狀況有相當程度的憂慮。 (資料照)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在幾天前公布,但並沒有引起旋風。第一名的賴香伶因其在北市府勞動局長的表現而受到肯定,但民眾黨強烈的「財團形象」,讓賴香伶加分有限。第二名的張其祿陷於個人理念的檢視之爭,第三名的高虹安則變成郭台銘商人性格的展現,第五的蔡壁如、第七的吳欣盈、後面的林國成、黃瀞瑩、陳思宇,都有相當程度的爭議。這份名單沒有被各界吹捧,反而讓民眾黨的選情有點冷掉。

柯文哲的智商號稱有157(引用自預官智力測驗成績),柯文哲看到民眾黨不分區沒有引起旋風、郭台銘兩邊押寶、其他小黨沒有辦法被民眾黨吸收、藍綠總統副手就位後媒體關注度高度集中,柯文哲希望透過個人的「原子彈」來吸引媒體焦點,進而拉抬民眾黨候選人。於是柯文哲開始了一連串近乎瘋狗式的亂咬,這些亂咬很快地一一遭到打臉,有些是事實性的錯誤、有些是柯文哲自己也有類似的情況、有些是原本的議題就毫無價值可言。

其實柯文哲不停地罵或許一時間能夠獲得鎂光燈,但是總體來說對他個人一定是負面效果,更不要說對民眾黨了,整個黨沒有辦法展現出優點,就看黨主席一個人整天放炮。柯文哲應該要回顧一下自己的崛起史,對他來說比較好的戲碼應該是「被強權(國民黨、監察院、連勝文、民進黨)欺壓」,然後用「直白的方式回擊」。也就是柯文哲崛起的模式是被欺負弱小者的直白防守反擊。目前柯文哲做的不是這個,柯文哲現在做的事尖酸刻薄、四處無的放矢,若柯文哲持續維持這個模式,那麼親民黨、時代力量應該會獲得好處。

其實柯文哲不停地罵或許一時間能夠獲得鎂光燈,但是總體來說對他個人一定是負面效果,更不要說對民眾黨了,整個黨沒有辦法展現出優點,就看黨主席一個人整天放炮。 (資料照)

其實這些對戰中,范雲老師最沒有讓真軍失望,真軍前幾天說范雲老師沒有群眾力、沒有戰力、是沒有政治力的政治組。柯文哲說范雲被收編,合理來說范雲應該是指出北市府、民眾黨的「被收編」對照組去回應,而范雲選擇的是用自己被遊說當台北市副市長的經歷來回嗆。真軍原本覺得有梗,但後來范雲老師無法說出「中間人」是誰,整個論戰就變得弱到不行。范老師,如果你的證據是無法拿出來的,就不要開那個戰場,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范老師,如果你的戰力很弱,你就在不分區安全名單中休息一下,先不要出來扣分,謝謝。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亂吠不是原子彈,柯文哲無法拉抬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