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看香港,你的票還投韓國瑜、葉毓蘭、吳斯懷嗎?

胡文輝

香港暴警的裝甲車、水砲、催淚彈、布袋彈、真槍實彈齊發,繼佔領香港中文大學之後,更重兵圍困香港理工大學,無差別拘捕學生及人民,大學校園竟成巷戰戰場,暴警在兩校各發射數千發有毒的催淚彈,這是什麼世界?

這就是中共一黨專政統治下的世界!在專制鐵板無情的碾壓下,香港的自由民主夢與香港人的心,都被碾碎成泥!香港的苦難,其實才開始而已,未來專制的夢魘還不知有多少。

中共4中全會公報本月1日公布、習近平14日的談話之後,香港暴警鎮壓反送中運動的暴虐手段迅速升級,「暴警」升級簡直成了「匪警」,把大學校園當做攻陷、佔領的山頭,把學生及人民當做要征服、凌虐的敵人。

一黨專政、絕對專制,必有暴君、暴政,暴政必有暴警充當爪牙,新疆的苦難、香港的苦痛都是基於此。(路透)

習近平及他一手掌控的4中公報,調子相同,講的就是中共「一黨專政」絕對不能有一絲一毫鬆動、絕對不容任何挑戰,而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即使並沒有港獨及分裂意圖,卻被習近平及中共黨中央打為「挑戰一黨專政」,那就是定性定調為「敵我鬥爭」,中共「匪性」就露了出來,殘暴鬥爭手段迅速升級。港警攻佔中文大學、圍困理工大學,露出了手段可以無所不用其極,全面掃蕩、一網打盡的敵我鬥爭意味。

習近平曾下令毫不留情的以專政手段管治新疆,200萬以上維族人士被關進「再教育營」,強迫勞改及洗腦迫害,關心宗教的「寒冬」雜誌近年來揭發不少,紐約時報3天前更批露403頁中共內部文件,證明習近平就是整個新疆穆斯林大清洗的首謀者、關200萬人入再教育營的罪魁禍首。

習近平對付新疆穆斯林那套手法,彷彿依稀在香港也現蹤,新疆與香港不同的地方很多,中共要維持一黨專政在香港不被挑戰,自由、民主就是要清洗的兩大要項,大學就是傳播自由民主的聖地,所以港共當局派低知識水平的暴警當爪牙(疑有中共武警介入及操控),恣意在大學校園橫行肆虐,任意摧殘、強暴、凌虐大學生。港警如此膽大包天,不擔心究責,就是仗著「奉旨(習大大)辦差」,如明之東廠、錦衣衛荼毒士林!

一黨專政、絕對專制,必有暴君、暴政,暴政必有暴警充當爪牙,新疆的苦難、香港的苦痛都是基於此!

習近平還大言不慚講什麼中國式「全過程民主」,說穿了,不值五毛,所謂「全過程民主」就是「一黨專政、一人獨裁」,中共及習大大自封全知全能的「上帝」,只有他們能掌握「全過程」,他們的決定就是民主、就是民意,誰敢說「不」,誰就是鎮壓、清洗、關入再教育營洗腦的對象!

回過頭看台灣,你的一票如投給韓國瑜、一票如投給葉毓蘭、吳斯懷等所屬的國民黨,就是將台灣「送中」,與中國成為一國,都在中共一黨專政的管治下,早已習於自由民主生活的你、你的兒孫,將被中共視為對一黨專政的潛在威脅及挑戰,近則將不免於香港的苦痛遭遇、遠則淪為新疆難再見天日的淪亡苦難!

你的總統、立委兩票怎麼投,當然由你決定,如果你還要選擇那條不歸的死路,那你就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