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給鐵藍家人的家書

◎Judy

寫了家書給鐵藍家人是的,他們就是那10%閉眼也要投給國民黨的鐵粉我也想放棄!但是,這個逼人的時局,一票都不能放棄啊!艱困選區也是要努力下去邊寫邊哭……


親愛的家人

以下這段話,可能很逆耳但對我們這一代、下一代來說真的是生死存亡戰所以我還是得說相信你們看中天,一定認為香港年輕人是暴民,警察只是除暴但是,我想請您關掉電視,摸著自己的心,想想:我會願意犧牲生命上街嗎?

如果不會!是什麼把香港人逼到願意放棄生命也要抗爭到底?

我知道,你們對中國有情感中國沒有不好,不好的是中共是當年把國民黨打到台灣,讓我們長輩被迫與家人分離的「中共」而香港,現在就是在對抗曾經答應他們一國兩制,2047年前香港不變的中共!現在,這個中共,正在對台灣散播和平協議,一國兩制的美夢……

香港人,在用他們的生命與血淚,告訴我們,一國兩制不可能,中共答應保有的宗教、政治、經濟不變,不可能做到!

香港人,在用他們的生命與血淚,告訴我們,一國兩制不可能!(法新社)

誰希望自己的兒女,上個街,人就被自殺了?香港這3個月,死亡案件高達2537起,平均一個月800多起,平均一天將近30人死亡。他們一些才15.16歲,被香港警察強暴後,全裸丟到海裡,媽媽在一個月後,墜樓被自殺。更不用說斷手斷腳的。

你說香港人怕不怕?怕!但是他們還是上街,為什麼?

因為回歸這20年來,他們被中共壓迫受夠了!他們看醫生,要排半年以上,因為中國人享用他們的醫療。他們小孩買不到奶粉,因為中國毒奶粉,中國人都來香港買。他們不能真正選他們想選的人,因為被中共控制……

我們想台灣變這樣嗎?

我們想我們的子孫,因為我們現在投錯票,將來得上街,可能一去就回不來了?我真的想都不敢想……你說,誰叫那些人要當暴民,乖乖就沒事?

不!他們上課上到一半被催淚彈攻擊他們只是在家吃個飯,催淚彈擊破窗戶掉到客廳,整個家煙霧瀰漫,只能逃跑!他們帶小孩騎腳踏車逛街,就被警察攔下,說是非法集會,孩子被嚇得大哭!他們穿個夾腳拖,下樓買東西,就再也回不了家,被抓前還要先大聲呼喊:「我是xxx,我生性樂觀,不會自殺!」因為他們知道,這一去可能不會再回來,我們在螢幕前看的,可能是他們生前最後的身影!他們都很乖,他們都沒做什麼!

圖為日前有港警強行逮人!女示威者對鏡頭報姓名住址:我性格樂觀、不會自殺!(擷取自臉書)

我知道,這一切,仍然讓你們覺得,跟支持國民黨有甚麼關係?跟支持韓國瑜有甚麼關係?關係在於我們跟香港的距離,就在這一票!

請看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葉毓蘭,負責控制警政系統!投共將軍吳斯懷,擁有取得向國防部調資料的權力,將我們國防機密交給中共!支持武統的邱毅,以國會議員身份,持續推動一國兩制!(編註:邱毅因爭議性過大而自行宣布退選,不在不分區名單之中!)

你說,台灣會不會就是下一個香港?

當中共在台灣的代理人們,成為我們的總統,成為我們的立委,進入我們國會,控制我們的國防、軍警系統,你覺得,台灣會不會是現在的香港?

香港的父母,正在失去他們的孩子!他們用他們的血淚,告訴我們,看清楚了,我們也只能示範一次了!

這樣說,其實都非常非常殘忍我一邊打字一邊哭,如果可以,我才不希望香港人用他們的生命,來換台灣什麼覺醒,誰希望用自己小孩生命,來換什麼啊!

看到香港的局勢不免讓我們這一代已經開始想,如果台灣這次選舉,國會失守!一旦如此,未來台灣赤化,幾乎是必然的!(註:其實,必然失守的,葉毓蘭不分區第一位,吳斯懷第四,邱毅第八,還沒算吳敦義!而不分區立委一但選上,四年無法罷免!不分區立委就是您手中的政黨票!你看中共在安排好這步穩棋後,習進平正式在國際宣布對香港制亂止暴、恢復秩序,準備鎮壓,因為不管他怎麼鎮壓香港,台灣有10%國民黨鐵票,不分區立委控制台灣警政軍系統這步棋穩當的!)

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排名第四名為我國退伍中將吳斯懷(右),2016年曾赴中國聆聽習近平談話。(圖擷自Youtube)

那麼,我們孩子怎麼辦?

親愛的爸媽,這樣說或許殘忍!如果台灣那一天到來您女兒我,也會像香港人一樣上街爭取下一代的民主自由
即便,我們知道我們面對是暴政無血無淚視人民生命如草芥的中共,我們還是要出來!不為什麼,為了只是保護我們下一代,如同現在香港人一樣!而我們的代價,就是像現在香港人被對待的樣子!被鎮壓、被清算、被自殺,最後,失去生命……

您知道台灣現在已經準戰爭狀態嗎?您聽過資訊戰嗎?您知道手機傳的中國影片、抖音,都是中共的統戰手法嗎?現在的戰爭已經不是傳統戰爭!而是用網路戰爭、心理戰!假消息、假圖就是一種!像之前傳過的蔡英文閱兵吐口水的假圖,那是證實被修改過!這就是資訊戰!我們其實已經在被統戰的資訊戰當中了,中天就是,抖音影片就是,假消息假圖都是!

最後,你說,要我顧好家就好!我也想啊!誰不希望安居樂業,誰不希望歲月靜好誰不希望太平盛世,誰不希望只要顧好自己家、父母健康、孩子好好長大!但我們的歲月靜好,都是有人負重前行啊!

這個時局,我們無法是局外人了!我們無法只顧好自己家了!因為有敵人虎視眈眈要來摧毀我們的家園了。我知道說再多,也無法阻擋你們熱愛國民黨的心!我知道,那個對中國祖國的美好幻想難以切割,中國沒有不好,不好的是中共!

不投國民黨是背叛祖先?

我能理解我們祖先和國民黨一起逃難來台灣,生死與共的革命情感!但現在,不是你們背叛國民黨,是現在的國民黨已經變成中共代理人,是老蔣漢賊不兩立的中共,是國民黨他們已經背叛你們!

你說,時代不同,中共沒這麼不好?對,他們進化了,中共當年拿下中國靠的就是煽動與分化!而現在他們更進階了,他們有龐大資金!他們資金已經買通台灣宮廟系統、宗教系統、資訊系統,全面滲透!

你說,是我想太多?我也真心希望,真的真的是我想太多!我不是要你支持蔡英文,而是希望你阻止韓國瑜!我不是要你票投哪一黨,而是希望你一票都不要給國民黨!

真的忍不住,出去玩都可以!投票那天,蓋章之前,真的,請您多想想!在我們還有選擇權的時候!台灣與香港,真的只有一票之差!

我們子孫的未來,就在您手中的那一票……

台灣與香港,真的只有一票之差!(法新社)

(兩位孩子的媽媽)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