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92共識如假包換 就是「一國兩制」!

◎杭東

習大大早在今年初,將國民黨的「一中各表92共識」沒收了!現叫做「在中國統一前提下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然則,中共為協助國民黨贏得2020大選,竟然換湯不換藥,讓韓國瑜繼續用「92共識」矇騙台灣人民!

根據各項民調顯示,台灣近乎九成反對「一國兩制」,特別是香港四個多月如火如萘的反送中運動,就是在爭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及「真普選」!即使港府撒除送中條例法案,並未能舉辦符合民主的議員選舉(像黃之鋒被取消資格等)種切,曝露了中共的猙獰面目,益發使享受自由民主制度生活的2300萬感到怵目驚心!厭惡「一國兩制」,進而產生「芒果乾」(亡國感)!

令人訝異的是,韓國瑜和國民黨,甚至親中共媒體,居然可以漠視習大大自今年元月初明確揭櫫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可以「自說自話」,把「92共識」吹成是「定海神針」!變成「一套東西兩面說法」,其中自然有「詭」,就是用「障眼法」,聯手欺騙台灣人民!不自覺地用選票把台灣「賣」了!猶幫老共兵不血刃吃掉台灣,好不陰狠毒辣!無怪連老共的退將都說台灣人老實,比香港人好騙!

如果觀察老共的「裏應外合」(同路人及媒體)欺騙伎倆,不難看出,十分細膩,仿如「綿裏針」,若是著魔上當受騙,便噬腹莫及矣。

其實,自習大大今年初正式「沒收」了「92共識一中各表」,確立「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中國」原則後,即於三、四月間由涉台學者集體研討:亦有政協主席汪洋接見由旺董帶領的台灣媒體高層舉措配合,當面提示要為促進和平統一,及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歷史使命努力!

直到日前召開的中共四中全會公報,更是確立「中國共產黨領導一切」的準繩,對在中國統一前的台灣「一國兩制」方案,亦須貫徹推動!

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因為馬英九執政八年,講慣「92共識一中各表」,連韓國瑜到港澳中聯辦,甚至在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面前,還强調「92共識是兩岸定海神針」!可見「中毒」已深!再者,馬韓明知習大大巳大幅修改為「認同一中」,及推動台灣「一國兩制」,卻還要繼續騙說「92共識」,因為大家雖反對「一國兩制」,但並不知二者「實為一體」!

按常態,中共一定會嚴加駁正,但發現此易影響國民黨選情,致「故裝作不知」,形同「各說各話,反而更好把台灣騙到手!

例如今天國台辦又推出最新對台「26條措施」,內容廣泛,橫跨允許台企參與5G、民航和金融組織等行業,也向台灣運動員和藝文工作者招手,並推廣居住證待遇等內容。簡言之,只是「一國兩制再包裝」,凸顯過去「惠台」31項成果不彰,現變換花樣、「名為惠台、實則利中」,更夾帶進行「一國兩制」的政治操作。企圖透過融台促統政策措施,意圖分化台灣內部,企圖介入影響台灣選舉。堪為例証。

中共拉攏台灣人,再祭新26條措施。圖為香港民眾抗爭戴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面罩。(歐新社)

政府相關單位仍將嚴肅看待,並進一步評估及妥慎因應處理。而台灣是以貿易為導向的國家,如何設計良好的經貿制度,並融入自由程度高、能帶動台灣制度改善、強化國家安全的「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益發顯得非常重要。

事實上,中共內憂外患不己,經濟困窘,又面臨中美貿易戰的嚴峻挑戰(而台灣親美居間獲利),故而極力拉攏台灣圖利!由許多重要數據顯示,中國今年的經濟成長率趨零,債務占GDP比重約48%,若加計地方政府債務、影子銀行等隱藏性債務,根據國際金融協會(IIF)去年第1季統計數字,中國目前整體債務占GDP比重約299%。而未償債務在2017年已高達257%,國際貨幣基金估算到2020年時,這項比率將高達300%。

目前中國外匯存底從最高峰的4兆1000億元,掉到現在3兆元左右」。復次,中國經濟成長的背後,有大陸自然環境持續惡化、貧困人口眾多、財富分配至為懸殊,以及資金脫逃,難以估計的問題,乃至貧富、生活嚴重不均的問題,中國14億人口,專家指出,有12億人未曾搭乘過飛機,仍有5億人家中沒有抽水馬桶。

從前簡述,中共已是「外强中乾內鬥爭」危境,衹有想盡辦法「騙台灣」則是真的!國人能不居安思危,提高警覺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