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今天DQ黃之鋒,明天就會DQ台灣!

胡文輝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被剝奪參選資格(DQ,Disqualification,資格無效),這當然是中共的魔黑手在背後搞鬼。中共為何怕黃之鋒參選?說白了,就是怕民意、怕民主、怕香港反送中的人民意志,凝聚在黃之鋒參選及得票上,發光、發熱、再狂飆!

DQ黃之鋒事件赤裸裸、血淋淋的說明了,中共統治下的香港,哪有一國兩制?只有一黨專政!

候選人資格審查,在台灣及世界各民主國家也有,但都只是消極資格認定,絕對不會做政治審查。圖為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路透)

韓國瑜、吳敦義、馬英九及國民黨全黨主張:在一個中國架構下,跟中共簽和平協議。明年大選如藍軍獲勝,這個和平協議一旦簽下去,等於把台灣「送中」,把台灣送入一中、香港化。今天,中共可以DQ黃之鋒;明天,中共就可能DQ台灣2300萬人民的民主自由!

中共一黨專政的恐怖,在DQ黃之鋒的一個小小的選舉主任蔡亮身上體現。蔡亮扮演的就是中共言論控制、思想警察、民主劊子手角色,她的生殺大權來自中共政權,奉命砍誰就砍誰、上頭要DQ誰就DQ誰,其實她連劊子手都不夠格,她只是中共專政劊子手的刀子,被當做砍民主、殺民意的工具而已!

候選人資格審查,在台灣及世界各民主國家也有,但都只是消極資格認定,絕對不會做政治審查,更不會叫一個小小的選舉主任搞言論審查、當思想警察、還下刀砍民主。

黃之鋒的遭遇就是,那個選舉主任(當然是奉令辦理)不但要他政治交心坦白,不但要交代過去講什麼、更要交代現在腦裡在想什麼,在窮治而無所得之後,仍把他DQ,黃之鋒即諷刺蔡亮會「讀心術」。而中共港澳辦及黨官媒又給黃之鋒羅織補上「反中亂港」罪名。

中共這種惡搞,在現在的台灣及世界上任何民主自由國家,都是不可想像的,中共在香港卻習以為常,2016年的立法會選舉,就有5位民主派參選人被DQ,更有6位立法會議員當選後被政治審查DQ,現在只是基層的區議會選舉,因為反送中運動在延燒,中共怕民主、怕民意、怕選舉再擴大反送中能量,就窮凶極惡的使出DQ伎倆,並刻意鎖定黃之鋒下刀。

中共驅使港府出動暴警及策動黑道,以殘酷暴行手段鎮壓反送中運動,自稱是「止暴制亂」,其實根本就是「以暴製亂」,官方暴力製造了動亂,中共一黨專政就是禍亂之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