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的「自焚論」,喪心病狂的邪惡!

胡文輝

柯文哲講得咬牙切齒,曝露出他對遭逢人生最大困難、無法過關而選擇自殺者,沒有一點同情、惻隱之心,更顯示他對弱者、不幸者背後所遭遇的困境,從不思考、也認為不值得思考,身為市長,也不認為有責任尋求化解之道。(資料照)

柯文哲不認為自己「失言」,這兩次談話當然都不是失言,而是「冷血」的直白!

這段話夠冷血:

「你要自焚,拜託你去河濱公園自焚,好不好?你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搞得大家烏煙瘴氣」、「自殺就算了,拜託你吃安眠藥,不要用自焚的!」(2019.10.17,柯文哲)

柯文哲講得咬牙切齒,曝露出他對遭逢人生最大困難、無法過關而選擇自殺者,沒有一點同情、惻隱之心,更顯示他對弱者、不幸者背後所遭遇的困境,從不思考、也認為不值得思考,身為市長,也不認為有責任尋求化解之道。漢娜‧鄂蘭所述的「平庸的邪惡」,大約就是這種心態積累而成的。

以下這段話更冷血加三級:

「自殺怎麼會選自焚?一直想不通怎麼會變成流行呢?我看過數據,北部自殺大部分選擇跳樓,以前從來都沒有選擇以自焚自殺,這到底從哪裡學來的?我是知道以前西藏喇嘛會用自焚自殺,一次死一百多人,當時造成中共很大困擾。」(2019.10.23,柯文哲)

圖博(西藏)喇嘛自焚,是控訴中共暴政,為了維護圖博人民的信仰、文化、生活方式、自治自由等價值,在用盡各種方法扺抗都無效之後,才以烈火焚身抗暴,用身體遭受到最大痛苦的方式犧牲生命,燃燒自己的身體,向中共專制政權做最激烈的抗議!

在柯文哲口中,對圖博(西藏)喇嘛自焚,竟只專注在「造成中共很大的困擾」。柯文哲講這種話,不但冷血寒澈骨,喪心到不是人,更自甘充當中共的奴婢,為專制政權服務。站在中共立場,才會不關心自焚抗暴是為了人民的苦難,只關心造成中共主子的「困擾」。

是什麼樣「黑暗的心」?才會這樣冷血加三級!而且,自焚怎麼會是「流行」? 「無惻隱之心,非人也!」,只有舔共舔到非人類,才會口出如此喪心病狂的邪惡歪論!

為了中共的「困擾」,竟這樣冷血看待圖博(西藏)喇嘛自焚;那麼,為了中共困擾,他將會如何冷血對待台灣?

●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