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小英贏了嗎?

董森霖

韓國瑜不怕輸,反正最差還能撈個逾億當寓公,所以「死猪不怕滾水燙」,可以亂駡胡搞一通,不但恁爸、TNND,還可以叫領導人「一頭撞死」,真沒有下限!一旦「瞎貓碰到死老鼠」,就像他說的,99天都輸,只要投票那天贏,他就是總統了!太恐怖了!民主台灣真的「去了了」矣!

目前的一項新民調,指「討厭韓國瑜」已成了台灣一半以上的選民共識。儘管如此,韓國瑜卻有一批鐵粉,每天跟隨他東奔西跑,到處興亂,根本不在乎社會觀感,也不在乎什麽「義和團或納粹式」形象,反正利用民主反民主,毫無「主權」意識和論述可言!只要有錢有什麽不可以?像中國觀光客不來、農漁產品買賣等等,是完全操控在中共當局手中,就是用來壓制台灣「統一降順」的棋子!而現在香港「人間煉獄」的悲慘景况,不正是一面活生生的鏡子!能不悚然而驚乎!

台灣的民主自由體制,竟然造就出一個「落跑市長」去選總統,非但可以無誠信、政績,還可自已口袋賺飽飽,更可以胡天胡地使壞,甚至還可把台灣騙送中國,簡直是民主台灣選舉的一大敗筆!(資料照)

今天韓國瑜的話術,像什麽「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什麽「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通通是在騙人騙錢(選舉補助、政治獻金)!因為中共近日已打臉韓,就是要台灣遵循習近平「一中」統一原則下,接受「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夠清楚明白了吧!難道2300萬台灣人,都願意放棄民主、自由,去投降專制的中共政權?簡直離譜又荒謬!

如今,台灣的民主自由體制,竟然造就出一個「落跑市長」去選總統,非但可以無誠信、政績,還可自已口袋賺飽飽,更可以胡天胡地使壞,甚至還可把台灣騙送中國,簡直是民主台灣選舉的一大敗筆!類此卻毫無國安和防衛民主的機制,徒增社會亂象,道德淪落,更是一種悲哀!

就小英總統連任而言,49週以來的民調,幾乎是「完勝」,平均贏在12%以上,固然可喜,但卻隱藏民進黨內權爭隱憂、內政問題、支持者投票熱情等重要變數,所以根本沒有所謂「垃圾時間」,或可「躺著選」!

事實上,根本不能輕敵(還有旺中媒體配合),畢竟小人難纏,道消魔易長,古有明訓。自須有斬釘截鐵的作為,及步步為營的謀略到位,才是正辦!

就以韓粉、英粉觀察,最大不同點在於前者凝聚力强(破壞力亦强),相對的,英粉投票熱情意願卻遠低於韓粉。最近幾次的民調發現,韓粉幾乎95%以上都會投票,而英粉的投票意願卻只有75%到85%,特別是可能投給小英的時代力量、民眾黨支持者等。

此外,多數支持小英的年輕、中間選民,易受天候、工作、出國等因素影響,不像韓粉那樣死忠,會票票入櫃。除非小英在投票前的關鍵時刻,投下震撼或鼓舞民心士氣的好點子,始能確保勝算的可能!

再者,民進黨執政三年半多,府院黨包袱和缺失自亦多,有執政優勢,亦有執政包袱劣勢。是以,「誠實是最好的政策」!必須坦誠勇敢面對,像蘇貞昌接任閣揆後,力挽狂瀾,劍及履及,績效卓著,功不可沒,堪為例証。然則,要解決盤根錯結又複雜累積的寙政,原非朝夕可竟事功。但對眼前的弊失或檢討改善,或涉及生命財產安全者,不論是橋斷、外送員意外,乃至治安等等,仍須兢兢業業,儘速解決,「勿以善小而不為」,以端正勤政愛民形象。

選民最討厭「爭權奪利」的「分贓、酬庸」醜聞。不但在選舉期間要避免,一旦發生就要有「壯士斷腕」的做法,以正視聽!例如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風波,或澄清所謂酬庸名單等等,皆易影響社會觀感,絕不可掉以輕心!往往容易扣分,甚至導致選票流失,萬勿寬縱「惡小為之」,許多前車可為殷鐾!

小英贏了嗎?答案已是不言而喻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