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瑜黨,一韓堂,磨刀霍霍向郭王!

胡文輝

國民黨以多次「批評韓國瑜」為由,對李正皓、鄭佩芬開鍘下刀,將兩人開除黨籍。開除黨籍事小,開除理由事大,批評韓國瑜被開除,這個黨就成「國瑜黨」,考紀會就成了為韓國瑜而設的刑堂「一韓堂」!

李、鄭不算國民黨大咖,不願附隨國瑜黨,所以,考紀會狗頭鍘刀就咔嚓一聲鍘下去。

國民黨以多次「批評韓國瑜」為由,對李正皓、鄭佩芬開鍘,開除黨籍事小,開除理由事大,李、鄭不算國民黨大咖,不願附隨國瑜黨,所以,考紀會狗頭鍘刀就咔嚓一聲鍘下去。圖為10日高雄市政府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致詞時,背後大幅國旗拼圖突然倒下,險些打到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回顧一下,郭台銘原是國民黨超級大咖,曾數度傳出準備自行連署參選總統,還要與另一大咖王金平結盟,恐影響韓國瑜選情,國民黨(國瑜黨)也曾磨刀霍霍向郭王!

那時,「國瑜黨」齊齊惡罵郭台銘,刑堂「一韓堂」準備開鍘,甚至在郭自己宣布退黨後,還要追加開鍘開除;在郭宣布不競選總統後,國瑜黨馬上變臉又扮回國民黨面目,呼喚希望郭回來,郭不理,國民黨仍老著臉皮說,不是黨員仍是朋友,希望能共同輔選...。未退黨的王金平則仍不時被威脅開鍘,尚未獲赦。

國民黨對李、鄭下刀,無非殺雞儆猴,警告大小黨員們,國民黨變成國瑜黨了,考紀會成了「一韓堂」,專責審查黨員的言論,審查標準就是:①韓國瑜永遠是對的。②如果你認為韓國瑜錯多多,請回頭看①,馬上閉嘴。若你公開批評韓國瑜,就準備挨鍘吃黨紀大刀吧!

「週休7日市長」韓國瑜,請長假拚自己的總統夢,愛休就休做自己愛做的事,卻口出廢「一例一休」,問他一例一休是什麼?廢了要怎麼辦?他一定都「莫宰羊」,看來沒有向他手下的副市長、曾任勞動部長的陳雄文好好請教,因為韓國瑜把廢一例一休等同發大財、挖石油口號,都在畫虎爛!

國民黨考紀會開刀,無非殺雞儆猴,警告大小黨員們,國民黨已經變成「國瑜黨」了,考紀會成了「一韓堂」。(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不過,國民黨員注意了!廢一例一休是韓國瑜「金口」講的哦,就像發大財、挖石油,身在國瑜黨,都要當「聖旨」伺候,只准讚捧,不准批評,否則,李正皓、鄭佩芬的下場就是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