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狂賀,「週休7日市長」誕生了!

胡文輝

放韓假,韓放假,放假韓,假放韓!不管是那一個,反正就是一個「週休7日市長」就要誕生了!

週休7日市長、放韓假、拚總統,還是那句評語:一市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週休7日市長、放韓假、拚總統,還是那句評語:一市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資料照)

「做好做滿」?那是2018年的選舉承諾,為了騙高雄市選民的選票才說的,現在2019年,當然都不算數了。

選民不禁要問,那2019年你開出的政見支票呢?2020年是否也比照全都不算數了?當選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全都不算,落選就更不用談了。

做好?這兩字對韓國瑜實在太沉重!在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中排名最後,掉車尾不能說「做好」,只能說「做壞」。這就連結到你的另一句承諾「做不好,自己會罷免自己」,你的市長做壞了,不但不罷免自己,連辭市長參選總統都不肯,把講過的當放屁,一陣臭風就過去了。所以,就出現了一個「週休7日市長」!

做滿?去年12月25日上任市長,今年4月就準備投入總統選舉,根本就把高雄市長當踏腳石,哪有心做滿?你馬上就要請長假,一請就是88天,即使明年1月11日大選後回去當市長,也沒做滿。何況,30萬份罷免連署書在等著,你既然無心做滿,高雄市民當然可以選擇成全你的心願,在今年底依法發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讓你週休7日,把你罷掉放生,天天睡到自然醒,愛喝多少都可以!到時大家都可以狂賀!

做滿?去年12月25日上任市長,今年4月就準備投入總統選舉,根本就把高雄市長當踏腳石,哪有心做滿?(資料照)

一邊放「韓」假、一邊急急向蔡英文總統下戰帖,要求舉行兩岸政策大辯論。現在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88天,因選情不佳、民調直直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才會如此飢不擇食、慌不擇路,這麼早就向主要對手打出下戰帖的爛招。

依選舉時程,11月22日完成候選人登記、12月9日號次抽籤、12月13日公告候選人名單,12月14日到明年1月10日,有27天時間,那才是辯論的最適當時機。

何況,你今年3月22日踏進中共駐港中聯辦時,對兩岸政策已經用腳做了選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跟你大談香港回歸中國21年來,實施一國兩制的巨大成就。

所以,你的兩岸政策當時已用腳表示的很清楚了,蔡英文則已多次表明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雙方的兩岸政策主張都很清楚、幾乎沒有交集,辯論也只是各自表述,你和國政顧問團那幫人要賣「九二共識」大發財的狗皮藥膏,就去叫賣那帖假藥吧,辯論此時就不必了,在選舉日接迫近時,再交手不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