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為何韓國瑜不批評中共?!

董森霖

韓國瑜當過「反共」的軍人,亦因寫「反共」調子的論文,拿到碩士學位,而從政當立委,還是鐵桿藍「黃復興黨部」推舉的。在立委下來,到北農當總經理四年前的空檔,不到十年,是在北大政府管理學院唸博士,到底做什麽?傳聞頗多,外界並不清楚。他本人從選高雄市長到參選總統,也未公開說明,儘管是個謎,終會在明年元月前揭曉!

據聞美方情治單位已掌據若干資料,畢竟美中關係緊張,亦敵亦友,而中華民國台灣更和美國有七十多年的深厚邦誼,對可能的中華民國總統人選高度關注,亦是自然不過的事。

最重要的是,老美沒有併吞台灣的野心,是一種關心而不介入。中共則不然,七十年來「無不以統一台灣為目標!」到今年更以「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為重要階段的任務。

然則,對為何要「反共」?韓國瑜可以著書立說,講得頭頭是道,但他一就任高雄市長後,便去港澳中聯辦說是爭取生意也罷,然為何面對香港民主人士質疑,躲避不辯明?連「一國兩制」亦如此閃爍或避重就輕;至於旺董跟他更是「麻吉」,還簽下親中共的「十大無色覺醒」,卻不願說明理由何在?

當香港民眾六月中至今發起的「反送中」血淚抗爭,可歌可泣,及「反禁面罩」等,皆獲舉世同情支持,譴責北京聲浪,不絕如縷。因此基本自由人權為普世價值,任何聯合國成員違反人權公約規範,均須接受批評檢討改進。至少中共到現在尚不敢和國際社會及輿論為敵,近數個月來並未直接派軍鎮壓。

香港爭取自由民主的壯烈行動,這是誰都可以撿到的槍或砲的,並非只有小英可以撿,國民黨也可以,要選總統的韓國瑜更可以撿,但為什麽卻怪小英嗆北京堅守民主和主權,是在操弄「芒果乾」(亡國感)?是否自已「心虛」?還是怕得罪中共?如果要當堂堂正正的中華民國總統,竟然「畏共」,那麽如何為中華民國而戰?又如何能保衛2300萬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難道七十年前被「共匪」抄家滅族的血海深仇,還有七十多來不分族群的「台灣生命共同體」,大家胼手胝足,共同創造的政經民主奇蹟,就這樣「降順」和平拱手送給老共?這是過去「反共」起家,現卻要「親中(共)」的韓國瑜在幹的事嗎?

韓國瑜草撰的《兩岸白皮書》,竟然是寄望於「中共民主化」,是一廂情願?還是搞不清時勢的無知?抑或騙票(選舉補助,或是替中共和平統一舖路)? 韓國瑜的鐵桿「反共」背景,到現在和旺董合玩的這套大選把戲的謎,才是讓人感到好奇的地方。

目前中華民國台灣居然連國安五法都未齊全,令人遺憾。此無異是藍綠政黨輪替,爭相延續權力疏失所致。好在下週一(14日)立法院將審議的《中國代理人法案》,和已提案的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法案》,及《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草案》等,備受各方矚目。

這些法案將可補足其他國安法規缺少的事項,對「事前預警」與事後懲處,得以雙管齊下,有效建立國安防衛網,形成一個彼此互補、不互斥的法律體系。值得重視。

若能及早通過,至少可使國安五法比較週全,以落實國家安全。並有效防堵中共統戰,嚴防紅色勢力滲透, 捍衛民主台灣,得以長治久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