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親中騙台!

杭東

當討厭度和不信任度雙雙高達六成以上的韓國瑜,在昨天拋出「親中開放」的兩岸白皮書,果然原形畢露!竟還想繼續唬弄「一中各表,92共識」,以模糊「一國兩制」,若是得逞,中華民國民主台灣危矣!

事實上,韓國瑜和旺董是一夥人(韓是簽署旺董「十大無色覺醒」支持者),始終亦步亦趨;而韓和國民黨又是利害關係,既鬥爭又合作。只要看韓訪港澳先拜會中聯辦,便已是對「一國兩制」的支持表態,連香港輿論都為之嘩然!而後,又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猶當面公開强調「92共識,是兩岸的定海神針!」等於呼應習大大今年初的「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說法。

有高雄市議員認為,韓在總質詢期間請假選總統,就是能撈就撈,把高雄當備胎,自己發大財;亦有市議員建議韓國瑜「請假不如請辭」,為高雄市民負責,亦可節省公帑。(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而習大大在此次中共建政70年「十一國慶」時,又老調重彈:只要承認「92共識」,便是認同「一個中國」原則,根本沒有「一中各表」的空間,亦否定「中華民國的事實存在」。習更宣示要在統一目標下,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現在韓國瑜和國民黨卻在新的白皮書中,一昧向中共遞橄欖枝示好,亦毫不堅持「主權」和對等,只要「和平開放、經濟互利」就好!根本沒有國防、國安上的具體作為!只要北京不武,兩岸和平統一,水到渠成。此無異是「一廂情願」向中共求和的「降書」,置2300萬習於自由民主生活的國人於何地!

原來韓國瑜和國民黨的私心,是想利用「國共論壇」管道與共產黨暗通款曲!而小英總統堅守國家主權,相對妨害了國共合作的「好處」!所以韓批小英總統的兩岸政策是「仇中害台愛自己」。反觀渠等行徑,則是「親中騙台害別人」!

例如中共不斷打壓中華民國台灣的國際外交空間,就是打壓我國主權;但韓和國民黨卻視為他家的事,甚至挖苦嘲諷,亳無敵愾同仇之心,猶說不要做美國的籌碼,以諂媚中共,連美國學者皆感詫異!因為美台合作關係長達70多年,且美國從無併吞台灣之心,更無中共般武力攻台企圖,而國民黨居然寧可屈膝降順中共,卻不願加强和美國友好合作,以維護民主台灣的主權永續發展,令人遺憾。

據最近《美國之音》報導,美國企業研究所訪者馬明漢(Michael Mazza)就指出,目前還不清楚中國是否有意切斷台灣所有邦交國,但這是個危險的做法,如此可能導致台灣不願再接受現狀,朝正式獨立的方向前進。

由於涉及到美中競爭,有人認為,台灣應該和美國保持距離,避免成為兩國競爭的犧牲品。針對此看法,馬明翰表示,他並不認為任何美國安全夥伴能從美中戰略競爭中脫離關係,若台灣要維持「事實獨立」,脫離美國夥伴關係,對台灣並非是好選項。

揆諸實際,亦確乎如此。中共對台的文攻武嚇,從未停止,還在沿海部署3千枚飛彈,並宣示不放棄武力也要達成統一目標。台灣一直受到中國的威脅,但韓却頻說要「開放」,類此不顧國安論調,簡直荒謬至極!要拐騙也不要如此害人!

顯然,韓的招數,是皮裏陽秋,他玩的把戲就是接受一國兩制、簽訂兩岸和平協議,乃至搞統一公投。但卻又呼籲北京當局「應推動政治改革,建立自由民主體制,香港問題就能迎刃而解,兩岸也能永保和平」。這不知是在「對牛彈琴」,還是「緣木求魚」?抑或只是虛晃一槍,更惡劣的是意在唬弄國人!

由於韓國瑜已經註定要做「落跑巿長」,可說是國政無半項,巿政卻弄到要被罷免。故有高雄市議員認為,韓在總質詢期間請假選總統,就是能撈就撈,把高雄當備胎,自己發大財;亦有市議員建議韓國瑜「請假不如請辭」,為高雄市民負責,亦可節省公帑。

如果明年1月11日,韓在總統落選後回頭當市長,依照上次朱立倫得票,國民黨基本盤30%近400萬票,韓國瑜將獲得1億2千萬的選舉補助款,加上當市長年薪達257萬,4年就累計1028萬,另加上去年高雄市長選舉補助款2677萬,若罷免案不成功,韓市長這短短4年就能夠撈大約1億6千萬,可是比中大樂透輕鬆容易多了。

若罷免案成功,高雄市長改選,扣掉未來3年可以領取的薪酬,韓國瑜一樣在短短2年內大撈將近1億5千萬。

不過,以韓的過人話術及騙術,雖都一一被人戳穿,現既木已成舟,自然能騙就騙,能撈就撈。反正一皮天下無難事,何不快活大撈一把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