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為了挺韓?韓粉瞎扯「主管謊言」!

◎鄧鴻源

近日一名韓粉網友在臉書《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前進總統府》粉專上發表一篇趣聞,他表示,他的大兒子在北部某大公司擔任高級主管,日前兒子跟他閒話家常時提到,最近面試幾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其中有一個台大畢業的,專業跟外語能力不錯,談吐儀表也是人中之選。

該網友接著表示,大兒子本來已經屬意他,但是在面試尾聲的閒聊時大兒子看他是高雄人,便問問他對韓市長的看法,結果此人對韓市長大加嘲諷批判,大兒子微笑的等他說完,送他離開後就在面談表上寫下,「品格卑劣,是非不分,永不錄用」十二字,該網友問大兒子是否有些武斷?

大兒子卻表示:企業用人首重品德,此人空有專業才能,卻對韓市長這樣為國為民,苦民所苦的政治家嘲諷辱罵,可見其品格之卑劣,是非不分,這樣的人不能用!

近日一名韓粉在挺韓社團分享一段「台大高材生」的面試過程,表示擔任高級主管的兒子原先已屬意一名台大高材生,卻因他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而認定該台大生「品格卑劣,是非不分,永不錄用」,文章一出引發爭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個公司可能是中X集團,否則何以如此?這位台大畢業生說的極是,韓國瑜人可是無德無能、毫無誠信、謊話連篇又很貪心的草包,這位台大畢業生怎麼會是「品格卑劣,是非不分」?「品格卑劣,是非不分」的人應該是這位主管吧?居然連這樣的草包也看不出來,書簡直白讀了!這樣的公司不要去也罷,否則將其同流合汙。

韓國瑜只是一個自私自利、油腔滑調、虛偽做作、忠奸不分的政客,算是「為國為民,苦民所苦的政治家」嗎?為何他只會為既得利益者錦上添花,企圖恢復軍公教18%,卻不會為真正苦民雪中送炭?為何只敢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小英嗆聲,卻不敢譴責千方百計想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甚至還要與它們「你儂我儂」?神經是否有問題?這樣的人有何品格可言?

韓國瑜只是一個自私自利、油腔滑調、虛偽做作、忠奸不分的政客,算是「為國為民,苦民所苦的政治家」嗎?(資料照)

統派人士與大多數台灣人好像生活在兩個平行世界,前者崇拜專制獨裁者,蔑視自由與民主,對自己人的貪汙與對他人的霸凌,總是故意視而不見,後者則反是。國民黨怎麼會推出另一個「洪秀柱」?洪秀柱也是大統派沒錯,至少不像韓國瑜如此草包吧?韓國瑜怎麼老是連自己說過的都忘了?

如今被人起底,那個主管不過是一個賣花枝的攤販而已,與韓國瑜一樣很會撒謊。他們這麼做,只是滿足一時「自慰」的幻想而已。

該篇文章遭起底疑似是幻想文,文中的「高級主管」似乎是一名賣花枝燒的攤販。(圖翻攝自PTT)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