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專制邪惡帶著孔子面具,馬英九改正歸邪,跪了!

胡文輝

邪惡專制政權經常戴著各種面具,其中一種面具叫「孔子」!

馬英九看見孔子面具就屈膝,他跪的不是孔子,而是戴著孔子面具的中共專制政權!

中共沒有改邪歸正,而是馬英九改正歸邪!

馬英九、吳敦義曾是總統、副總統搭配,先後擔任國民黨主席,對中共政權都極盡討好諂媚之能事,吳敦義在8月7日稱,「共產黨已逐漸開明」,馬英九在928則稱大陸尊奉孔子,已「改邪歸正」。

馬英九在928則稱大陸尊奉孔子,已「改邪歸正」。(資料照)

中共政權在世界各地灑錢設「孔子學院」,輸出中共專制極權統治的意識形態,它更是中共「大外宣」的工具,做為爭霸天下的統戰之用,孔子學院只是戴著孔子面具,利用孔子掩飾其專制邪惡的真面目及企圖,其實與孔子沒什麼關係。

中共政權哪有「改邪歸正」?連一絲一毫都沒有!習近平掌權5年來,專制的邪惡更變本加厲,馬英九只要稍為張開一隻眼睛就好,看看新疆數百萬維族人被關進集中營(再教育營)、以極權暴力鎮壓各種宗教人士、濫捕監禁關押維權異議人士、驅使暴警殘酷鎮壓香港反送中運動....,除非你昧著良心、瞎了眼睛,你在那裡能看的到一絲一毫的改邪歸正?

中共政權在世界各地灑錢設「孔子學院」,輸出中共專制極權統治的意識形態,它更是中共「大外宣」的工具,做為爭霸天下的統戰之用。圖為2014年家長在教育局外舉牌抗議。(資料照/圖擷取自網路)

再看「焚書坑儒」,這是孔子的徒子徒孫們為嫁禍秦始皇而編造的說法,不過,就「思想控制」來說,中共政權做的就是「現代版焚書坑儒4.0」,中共專制政權認為對它一黨專政專制極權統治有礙的思想、言論、出版、影音、文字等等,一律封殺,連嘲諷習近平的相關辭句都不行,更從言論一路追殺到抓人,禁錮關押監控...。無所不用其極,網路管控更嚴密,這就是「現代版焚書坑儒4.0」!

不是中共改邪歸正,而是馬英九「改正歸邪」,或者更是他本來就心向專制邪惡的中共,只是露出了本來面目。

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十一國慶,但是,對中國國民黨來說,這應是黨殤、中華民國國殤日,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日就是中國國民黨丟掉大陸日,馬、吳卻對專制邪惡的中共政權如此卑躬屈膝,不惜歪曲事實、顛倒是非,失格失節、不知羞恥,莫此為甚!

馬英九(右)、吳敦義(左)對專制邪惡的中共政權如此卑躬屈膝,不惜歪曲事實、顛倒是非,失格失節、不知羞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