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呂秀蓮還是退選吧!

◎宋娣

呂秀蓮前副總統的突然參選,使原本詭譑的三脚督,變成驚濤的藍綠對決,而現又形成賅浪不利綠的三脚督!這是何等令人驚懼不安的大事!怎能等閒視之!

喜樂島聯盟推薦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呂秀蓮(中)與搭檔彭百顯(右)17日至中選會,領表登記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並繳納百萬元保證金。(資料照)

截至今天的各種民調顯示,蔡韓的差距已由平均16%縮小至10%上下。也就是說,在鐵韓粉操弄下(辭高市府轉往韓競總的潘恒旭是箇中高手,在去年三山造勢或空戰均有著效),將使呂的民調不斷升高,甚至欺敵偽裝成平手,而韓的善變,會突變身溫良謙恭,亦會讓中間選民產生錯覺,或轉向支持(除非內政改善民怨),復激勵泛藍歸隊等等,以嬴得最後的勝選!此乃是識者戒慎恐懼之處,一旦「輕敵」,又無具體有效化解對策及作為,並無助綠營聲勢!

無怪有人比喻呂的入拳擊賽局,等於讓被擊倒者,獲致「一線生機」!由於郭董的退選,已把韓及國民黨打趴在地;而呂的擅入,不僅轉移焦點,反予對手可乘之機;對常自詡「選舉常勝軍」的呂而言,難道不知已跳入對手的陷阱中嗎?!

近一年觀察韓國瑜的心術、話術、騙術及層出不窮的粗話、髒話,己皆非常人能及!而他善用毛澤東庶民語言接地氣,蠱惑群眾製造仇恨、階級對立的鬥爭,很有一套!

類此累積小民怨滙成「憤怒坦克」達數十萬人,到處造勢、橫行霸道,致使「韓粉出征,寸草不生」的粗暴、凌辱、恫嚇、霸凌無所不為!令人又畏又厭!亦使「討厭韓國瑜」高達5成9!

如今不論大街小巷、宮廟或網路,處處可見鐵韓粉威力,藉以產生「寒蟬效應」,加以有旺董媒團加持,氣勢凌厲!甚且對媒體、名嘴「以告止謗」!難怪國台辦和紅媒頻頻公開加油打氣!就連北京連搞斷台灣兩邦交國得逞之時,猶得意要求郭董配合韓禿子,一舉下架民進黨政府、拉下小英!民主台灣將不復自由民主矣!這是何等令人驚恐的大事!

目前韓勤跑宮廟或高雄地方分區座談,常用社群網站分區或全區通知數十萬鐵粉,輪番上陣,透過韓天台及媒體,以壯聲勢。但鮮見有反韓或罷免韓的民眾,如影附隨四處嗆聲!

兩相對照,反使韓成為庶民代表,簡直荒謬至極!從郭董退選所爆料的國民黨貪腐種切,像刊登勸退廣告的31大老,有大半是鼓勵他參選,現竟公開逼他退,教他不要做歷史罪人!這些曾拿過他許多錢的大老,居然屈服在與旺董勾串、才德不堪、民調又低的韓之下,感到痛心疾首!因有的拿錢數字,連趙少康都瞠目結舌!竟比他參選過立委、市長的錢,還要多得難以想像!

故而郭董已明示與國民黨恩斷義絕,縱使國民說「未退」,他已不可能回頭!並在今天更公開明確拒絕和韓市長見面!

然而郭退呂卻唐突進埸,益發使人感慨萬千!縱有過去為民主的犧牲奉獻,但亦已當過兩任副總統(有更多的民主志士尚無此等榮耀和福份),台灣人民並沒有虧欠她!如今頣養天年之際,突冒此舉,洵未盡允當。

本春秋責賢者大義,亦為反共保衞民主台灣的永續經營,絕不容親共奸佞狼嗥之徒得逞,呂秀蓮前副總統無須攪局,淪為歷史罪人,還是相忍為國,退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