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綠營不要高興太早!

杭東

柯文哲昨談到郭台銘退選時,還酸了一句:「綠的,可以開香檳了!」顯然值得玩味。

如果看緑營的若干反應,似乎有點樂觀太早,有的話更是多餘,衹要保持戒慎恐懼就對了,畢竟對岸老大正看著你!會隨時吞噬民主台灣的!

明乎此,看到今天有「柯黃配」傳聞;還看到呂秀蓮的總統連署登記等,未免有點搞不清楚狀况,或見獵心喜,連呂的民調個位數,有的還是韓粉炒作,有何賣點和意義?而柯欲和郭董合作,搞立委選舉尚可一搏,但大位之事衹能圖來年了!亦肖想宋楚瑜的親民黨門票,反易因小失大;至於黃國昌,正值盛年有為,時局如此,亦不如持盈保泰,以待未來時機,才是正辦!

無怪美國智庫的資深專家葛來儀今天都發推特,說台灣的政治,讓人眼花撩亂。

其實,諸此無乃是一種不服氣的政客心態使然。所謂「有為者亦若是」,固是民主政治的優點,但亦有時也、運也、命也,及天時地利人和的契合,無法盡如人意,自不能冒然行之。

即便像郭董,亦是白手起家的「庶民」國際企業家,萬事俱備,卻因地氣不足,黨內總統初選慘遭滑鐵盧。

而「痞子」韓,雖因擅弄虛作假僥倖勝出,但亦無法「以德服人」;更因品德、才能不足,備遭各方非議,致郭董退選,反而醜窘之態畢露,僅賴不到三成韓粉支撑。且民調天天掉,何時了,識時務者,不如推辭總統參選,尚有市長「一鳥在手」,否則難逃歷史罪人厄運!

如果看緑營的若干反應,似乎有點樂觀太早,有的話更是多餘,衹要保持戒慎恐懼就對了。(資料照)

然則,韓因有兩岸紅媒力挺,得意忘形!況且國台辦更是擺明,就是要下架民進黨政府,就是要拉下小英總統!甚至還要求郭董配合支持痞子韓合擊,完全是明火執杖,令人瞪目結舌!

目前綠營面臨的民主台灣大局,卻是內憂外患不已,情勢嚴峻!稍有輕忽不慎,立馬翻船,比香港嚴重萬分!

如今習大大又一再强調,要進行全面性鬥爭,包括港澳台在內,還換了公安部長主管港澳工作,復强化國台辦介入大選鬥爭功能,就是統合在台媒體、政黨及地方組織、宮廟系統等力量,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選,並加强各種資源匯合,增强對民進黨政府的鬥爭力道!令人悚然而驚!

現今中共不論在壓縮台灣國際空間,斷台邦交國,或加强空前武嚇力量,乃至內部的分化,通通不遺餘力,國際媒體更一再提醒美國、歐盟、日本,不容民主台灣被中共吞併赤化!

簡言之,綠營各派系常忘了台灣正處險惡危境,更非太平盛世!猶斤斤於執政團隊的不是,或利害之爭,常以惡小而為之,旦旦而伐之,反予敵人有機可乘,壞了大局!除非當局或團隊有違大節,自予繩之。類如一張小英的文憑能代表什麽?何不全力追查韓痞子北大政府學院文憑,要來得更有意義!或可知他何以簽旺董「無色覺醒十大公約」的真相和內幕!

類此危害合灣民主和主權的大事,孰輕孰重,一目了然!不要劍刺搞錯了對象,害台害已誠是「何苦來哉」!

今天北京和顛覆民主台灣黨派者,密謀殷切,採分進合擊,以唱衰台灣為主軸,把民主台灣派,打成台獨!北京更暗允同路黨派人,可天天在台灣(中國除外)高喊中華民國或穿戴國旗,便利操弄民粹,製造仇恨、對立和階級鬥爭,幾乎把文革全搬到台灣!看看「韓流」跟隨韓痞子四處流竄(造勢),衹要韓到那裡,都有韓粉聚結,提供媒體大照特照,以壯聲勢,而來去幾多是老面孔,這30萬人輪番追隨和上陣,足以唬人!好不厲害!

中國共產黨的鬥爭,衹要逮到隙縫,或有機可乘,絕不手軟,就立即擴大鬥爭面,不斷鬥臭、鬥倒、直到鬥垮民主台灣為止!

綠營豈能掉以輕心,高興太早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