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換瑜聲浪再起?!

董森霖

郭董一記「元神歸位」就如無數無影拳脚,把韓國瑜、旺董和吳敦義,打得七葷八素,讓韓吳背負2020國民黨敗選責任,還成了歷史罪人!

這次郭董的「放下」,是悟道的智慧和大格局表現,反而讓社會刮目相看,翻轉了台灣政治邁向改革的契機!什麽名利都不要,也沒有什麽權力,這種沒有,就是大有!這回亦真讓人大開眼界!

從郭董宣布退出2020連署總統選舉後,國民黨挨了一記無形後座力,不論黨主席、31名大老、韓國瑜等,通通受傷,衹有無爭的朱立倫毫髮未傷,聲譽再起!就連退黨都要被開鍘的郭董,反又贏得各方好評和掌聲!這就是「無欲則剛」、不忮不求的「無、有」境界!誠予汲汲營營於名利、弄虛作假、好鬥成性、毫無誠信的政客們,當頭棒喝!

韓和旺董為一體兩面,而旺董和郭董往昔宿怨甚深,且旺媒狂捧韓、猛貶郭,已到了水火不容地步。(本報資料照)

其實近兩個多月來,近廿家民調及大數據觀察,一對一之下,韓遠落蔡後;而三脚督,加郭或柯文哲、或郭柯為一組,郭比韓强,但輸蔡;若是換成郭蔡一對一,郭却仍有勝出機會!(因機率不高是他退出的主因)

問題癥結在,韓和旺董為一體兩面,而旺董和郭董往昔宿怨甚深,且旺媒狂捧韓、猛貶郭,已到了水火不容地步!郭董曾一再强調,至今亦然。就是韓必須切割旺董,才有合作可能,他絕不會在韓、旺董之下團結!凡此皆由其本人及幕僚證實。

簡言之,韓至今仍不避嫌,和旺董簽下十大「無色覺醒」之約(此與國民黨兩岸路線扞格,和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接近,並支持習大大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前劉少康辦公室主筆黃澎孝,最近公開批評違反兩蔣反中共統一路線),如果韓粉追隨旺董紅統路線,勢將和黨內衝突,導致分裂!目前的「千人入黨」,就己埋下奪黨權的鬥爭!韓營不論在敗選前後,便已圖謀,衹要看吳敦義在郭董退選後,高呼團結,就是不提團結支持韓國瑜,便已不言而喻矣。

再者,郭董退選,郭粉不捨,即便流向,據yahoo民調,也以小英居多,韓則少。而自馬英九9月8日在韓新北造勢受辱,馬營憤怒、馬粉不滿,加以馬郭會,馬哽咽勸退,趙少康更爆料馬受辱後當面痛哭,後在北市表揚黨籍里長,韓背後强抱馬示歉,台下馬粉里長(台北市八年,情誼頗深)心情不難想見。

復次,韓民調自7月15日後,週週只靠鐵粉支撑,始終落後,且不認輸、四處霸凌,連同黨的郭粉、馬粉無一倖免,遑言媒體、名嘴矣。在在引起「公憤」!如今郭董退選,海闊天空,反有利郭粉、馬粉透過民調,及黨內討論「換瑜」,以促進國民黨大團結,畢竟「正常倫」加上王金平,仍是台灣社會可以接受的國民黨總統人選!
此外,高雄市民罷免韓國瑜已如火如荼展開,如果韓欲請長假避開十月起的議會質詢,那麽市民組隊,天天在市府、市議會外進行罷免連署,相信將更使韓腹背受敵!

今天郭辦表示,郭董已與國民黨沒有関係,只關心中華民國發展及下一代!也沒時間和韓市長見面。顯示韓的虛情假意團結云云,已不起作用了!

然則,郭董的仿松下政墊辦校和設立智庫研究政策,一般關注不多。反而是將自辦北中南東感恩會,受到注目。主要是在强調不和國民黨合作、也不考慮11月的政黨提名之下,仍和郭粉、老虎兵團有親切的會面,固有蓄積未來力量的企圖心,也將和柯、王協調合作立委部署事宜。然對狂妄傲慢的韓粉及得意忘形的旺媒,仍難釋懷,就是「欺人太甚」!

換言之,郭董並未放棄政治,一切該做的照做!至於國民黨內激起的二度換瑜聲浪,亦已和他無關。

現在正在上演的戲碼,就是韓、旺董及吳敦義的黨主席、改選中常委及兩岸路線的大亂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