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郭台銘未戰先羸!韓敗象已顯!

杭東

看到韓國瑜民調週週跌,就連今天國民黨智庫唱衰小英總統的民調,也難挽回頽勢。而郭董尚未正式宣布參選,就已打垮韓吳團結的氣勢,造成國民黨實質的分裂,且將崩解在即!

換言之,就現階段觀察,郭董顯然未戰先蠃!他已成功地運用與王金平及柯P的合作策略(並非「結盟」),便讓旺董現形,且運用空戰及國民黨基層系統,促使黨中央高層和大老,乃至基層,普遍對韓的私德、操守、能力產生疑慮,民調不停下滑,及和小英差距擴大,若一對一穩輸,就具指標性意義!而郭未參選下的民調,反而比韓强,尚有贏的機會。

類此,韓的言行淨出紕漏,大本營的高雄幾近「失守」(不支持率逾6成5)狀態(罷免連署已逾30萬份),連新北大諸侯侯友宜都婉拒擔任韓新北競選總部職務,更表示9月8月新北大造勢未克參加(傳言的「韓朱配」亦破局,朱立倫陣營說,從未相邀,9月8日旅遊日本)等種切,顯見韓在黨內「人和」出了嚴重失和問題,目前僅賴幾十萬的鐵粉隨他「南征北伐」(造勢場合所見,大多為老面孔),虛張聲勢,反映在民調,等於沒份量,因為韓的支持度大減,討厭度大增!何以致之?!乃咎由自取!

韓的言行淨出紕漏,大本營的高雄幾近「失守」。(本報資料照)

一般皆知,總統大選和縣市長、立委、議員不同,其國政、主權維護論述願景,必須清楚明白,要如何把國家和人民帶向民主自由幸福大道,絕不是一句口號,像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之類的空洞,而個人私德操守及才能,更須經過嚴格的檢驗,不能譁眾取寵、信口開河玩話術,甚至騙術等等,通通都會被戳穿的,因為今天之民,已非昔日文盲之民,是無法愚民的!

再者,大選不是靠粉可獨擅勝場,因每個參選人都有粉,都須大力爭取佔4成的中間選民及大多青年、婦女族群。沒聽聞只靠單一粉勝選!而今韓粉再多,也不及總額選民多,况且因排他性强,反而淪為被討厭的一群!

是以,郭董在黨內總統初選的民調,是輸在沒有手機的市話,此由7月15日後韓的週週眾家民調,不難看出,加上未參選的郭董,未必輸韓,有的還贏小英。可見韓越來越不得民心,反更讓多數選民討厭。

當郭表明將會獨立參選,不做備胎,也不接受搓圓仔湯之時,民調又連贏韓,無怪國民黨內換瑜聲音不斷,即使吳敦義擁抱韓也沒用,而旺董的直播固毀了柯P,但也跛了韓,把韓更紅了,導致欲蓋彌彰,聲勢不起!

近日韓及鐵粉躁急不安,除國民黨實質分裂外,韓本人及高雄問題一大堆,內憂外患,腹背受敵,已是江河日下!光靠9月8日2O萬造勢有用嗎?就算是百萬亦是無濟於事矣!事實勝於雄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