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將死掉、臭黑的送中條例埋了,也算林鄭的功德?

胡文輝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天宣布撤回「送中條例」,她其實只是將已死掉、發臭、發黑、潰爛的送中條例,回收、埋掉!

但是,埋了送中條例,就以為可以將送中條例引發的專制暴政腐臭、專制統治下暴警狂射濫射催淚彈、槍彈對付人民的殘暴、驅使黑道暴力對付抗議人士等種種惡行,全部都埋掉嗎?當然不可能!

送中條例埋了,林鄭仍在位,中共專制政權仍籠罩香港全境,它們仍牢牢「管治」香港,就如百變惡魔,無孔不入,隨時可將已埋掉的「送中條例」惡靈,化做多種分身,變形復活,宰制香港人民,剝奪港人的自由、民主、人權。 反送中運動的5大訴求,林鄭只答應撤回送中條例1項。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還原真相,查清責任,有真相才有和解,這是反送中運動正當合理而謙卑的訴求之一,林鄭卻悍拒。

林鄭月娥昨天宣布撤回「送中條例」,她其實只是承諾將已死掉、仍在發臭、發黑、潰爛的送中條例,回收、埋掉!(AP)

為什林鄭及其背後的中共中聯辦怕獨立調查?因為它們不敢見光,怕港府、港共操控幹出的惡事、壞事、狠毒之事曝光,怕黨、官、警、黑合演大龍鳳被獨立調查起底!

6月15日,反送中運動如烈火般燒起時,林鄭就曾表示,「無限期暫緩修例」;7月9日,反送中運動再擴大延燒,接連有逾100萬人、200萬人上街頭反送中,林鄭則稱,條例已「壽終正寢」。

既然壽終正寢,為何之前一直堅拒撤回?就是因為港府、港共、中共黨中央,怕損了專制政權統治的「威勢」,中共仗恃的就是專政的威勢,並以嚴密的掌控系統,騎在人民頭上,凌壓人民。中共政權其實跟封建皇權愚民的「君權神授」鬼話,系出同源,對人民都是從上而下、恩賜恩賞的主子心態。

所以,即使送中條例早已壽終正寢,卻不送去埋掉,又歷經近兩個月抗爭,送中條例的屍體都臭了、黑了、爛了,還要利用其殘餘價值,以承諾送去埋掉,然後反過來藉此要求反送中運動結束抗爭。

林鄭更可惡的是,對於暴警與人民衝突,群眾被控涉及暴力仍要嚴辦,對於暴警殘暴及黑道惡行,卻包庇到底。

台灣人民不要以為與「惡」的距離很遠,香港的苦難遭遇不會發生在台灣,但是,明年大選選錯人、投錯政黨,台灣與中共專制之惡的距離,很快就近在眼前,惡,就會在你我頭頂上發威、拉屎拉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