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蔡衍明說出了柯文哲沒有說的謊言!

柯文哲剛選上第一任時,跟蔡衍明說中國不讓他去,因為怕他亂講話。因此蔡衍明叫他講「兩岸一家親」,並宴請中國駐台記者,建立與中國的信任關係...

全面真軍

最近當起Youtuber的旺中董事長蔡衍明,昨天一口氣上傳了三部影片「柯P這個朋友」(上中下集)。真軍一直以來都反對旺中的經營方式、不實新聞、惡劣報導以及各種偏頗。看蔡衍明跟柯文哲互咬實在很有戲,而且蔡衍明說話似乎比郭董好笑一點,但粉絲們應該還是沒有多少人願意看蔡衍明30分鐘的個人秀,因此我們幫大家做了懶人包,這個懶人包看完後,就能夠發現在蔡衍明的認知中柯文哲是如何「說謊、沒義氣」。

除了雙城論壇等公開場合外,柯文哲私下至少找蔡衍明七、八次,都是要他幫忙。

蔡衍明說出了柯文哲沒有說的謊言!(圖片擷取自蔡衍明YouTube)

柯文哲去找蔡衍明都怕人看到,不敢走神旺飯店正門,只敢走後門,蔡衍明覺得很桑心(有那麼見不得人嗎?我有那麼像魔鬼嗎?我們不是朋友嗎?)。

柯文哲剛選上第一任時,跟蔡衍明說中國不讓他去,因為怕他亂講話。因此蔡衍明叫他講「兩岸一家親」,並宴請中國駐台記者,建立與中國的信任關係,而柯文哲也照做了,果然換得中國願意與他交流。

「兩岸一家親」是蔡衍明教他說的,至於後面那句「命運共同體」是柯文哲自己不知道去哪學來的,柯文哲自己加上去的。

蔡衍明幫柯文哲澄清:國台辦確實是蔡衍明比較熟,但是上海台辦絕對是柯文哲熟

柯文哲私下也跟蔡衍明說「臺灣人就是中國人」,只是不敢在公開場合說。

柯文哲私下也跟蔡衍明說「臺灣人就是中國人」,只是不敢在公開場合說。(資料照)

雙城論壇後蔡衍明建議柯屁公開說「臺灣人就是中國人」,柯文哲吐舌頭說這樣我回臺灣會被打死。

柯文哲之前揭受訪問說最後一次跟蔡衍明見面是今年四月,這個時間點正確,但當時只講了市政議題。

柯文哲倒數第二次跟蔡衍明見面時,跟他說要組黨的事情,蔡衍明建議不要,柯文哲也覺得不妥。

柯學家們一定會說:「確定要打J個?」、「怎麼現在就這麼相信蔡衍明了?」、「蔡衍明1450好朋友喔?」真軍列出這些,不是要說旺董說的一定是真的,而是柯文哲應該要出來說清楚。柯學家們的柯學邏輯裡,引述蔡衍明的話好像叫做挺紅媒?如果這樣的話,法院採信共同參與犯罪行為的污點證人的證詞,是不是叫做挺壞人?科學家們不要再做這種低能的抗辯了,我們很期待柯文哲出來釐清真相,像個男人,不要扭扭捏捏。

柯文哲應該要逐一的說明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回過頭去檢視柯文哲的言行。包括當是「兩岸一家親、生命共同體」以及AB稿事件,這個內容到底是誰加的?柯文哲、陳佩琪醫師跟柯粉一直說柯文哲被抹紅、被欺負,但如果事實還原後,發現柯文哲去找了蔡衍明十幾次然後對應的說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這樣還是不是民進黨抹紅柯文哲?

柯文哲投機、背刺、攀附、沒好處就丟的個性逐一顯現。這個時候柯粉或是柯文哲的家人是不是又要說「我們柯文哲是很乖的,一定是交到壞朋友。」、「他只是個孩子啊!」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蔡衍明說出了柯文哲沒有說的謊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