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問韓:你向誰謝謝?敲郭:你罵誰暴政?

胡文輝

換瑜?去郭?藍軍陣營最近內戰打的火熱,但是,不管換瑜、去郭,以下兩個問題必須問韓、敲郭。

問韓:韓國瑜,你向誰謝謝?敲郭:郭台銘,你罵誰暴政?

先問韓,對於這香港反送中運動,港警以暴力手段血腥鎮壓,韓國瑜被問到對此事件的看法時,僅用「謝謝」2字回答就快閃。

對於這香港反送中運動,港警以暴力手段血腥鎮壓,韓國瑜被問到對此事件的看法時,僅用「謝謝」2字回答就快閃。(中央社)

謝謝,是閃躲問題的方式,為何你要閃躲?對於香港反送中,你很懼怕,避之唯恐不及,因為,香港人民用生命、用血肉、用青春、用前途、流淚、流血、流汗抗爭的對象,就是你親中擁抱的中共駐港中聯辦以及背後的中共政權。

你說的「謝謝」是向誰說?是不是暗中在謝謝香港暴警?是不是在謝謝你曾見面且高度讚賞的林鄭特首?而林鄭就是送中條例的始作俑者、香港暴警肆無忌憚動用暴力鎮壓人民的指使者及撐腰者。

韓國瑜說的「謝謝」是向誰說?是不是暗中在謝謝香港暴警?是不是在謝謝你曾見面且高度讚賞的林鄭特首?圖為昨日香港學生罷課怒吼!要林鄭月娥回應5大訴求。(彭博)

8月5日,你曾稱香港反送中運動為「動亂」,現在港警升高暴力程度到血腥鎮壓,你只說「謝謝」,連個1字的譴責話語都不敢說,可見你自始至終都與林鄭、與中聯辦,都一鼻孔出氣!

敲郭:郭台銘日前大罵蔡英文總統,還高喊「暴政必亡」。要敲郭問的是,「暴政必亡」4字你在罵誰?你竟用這4字罵實施自由民主的台灣領導人,「暴政必亡」是兩蔣時代國民黨罵毛澤東的中共政權用語,但你現今卻對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中共政權,以及「今之毛澤東」習近平,都不敢批評半個字。

自由民主你叫做「暴政」,那麼,專制獨裁你叫做什麼?相對之下,那應該叫做「仁政」囉?港警血腥暴力鎮壓反送中,也是應當的囉?否則,你為何不批評它?反民主反到顛倒是非、價值錯亂,實莫此為甚!

郭董病了!乘著這一波「換瑜風波」氣旋再起的郭董,其實也跟韓國瑜一樣,患了一種中國式「權力飢渴症候群」的政治病,病源就在否定台灣現在,未來仰望中國。

乘著這一波「換瑜風波」氣旋再起的郭董,其實也跟韓國瑜一樣,患了一種中國式「權力飢渴症候群」的政治病。(資料照)

當韓國瑜模式捲起的歪風已快速衰落,郭台銘若以為可以複製去年的韓國瑜模式,不分青紅皂白的亂罵當今政府,狠罵搶打蔡英文,就可興起自己的郭旋風,邊緣化韓國瑜,並打倒及取蔡英文而代之,那麼,這個算盤肯定是打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