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台灣民眾黨難道是恐怖仇恨力量嗎?

◎木宇同

台灣民眾黨號稱第一號中常委林富男先生,前天(31)日忽然在網路上聲稱自己已經被柯文哲賦予重要任務,將要肩負「起高屏澎三縣市的區域及不分區立法委員的總指揮」,並且聲稱「那個選區内你有仇人嗎?我也可以提名你。去鬥掉他!」等話語。若這真的是台灣民眾黨的政治理念,著實讓人不寒而慄!只剩下政治鬥爭而無理念的政黨有何能夠指望!

林富男在臉書發文,「那個選區内你有仇人嗎?我也可以提名你。去鬥掉他」!(擷取自林富男臉書)

林富男先生現在的身分是高雄漢王洲際飯店總裁、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繼承父業經營飯店之後,曾是國民黨高雄市青工會委員長、國民黨中央青工會副主任。結果民進黨執政之後又搖擺靠綠,先後出任過行政院、總統府顧問,甚至是美國台獨色彩極為明確的台灣人公共事務委員會(FAPA)顧問。

結果2016年之後,又反而開始跟綠營交惡,這樣子的搖擺過程,實在是讓人不解。唯一能比擬恐怕只有遊走於紅藍綠白的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柯文哲常被認為毫無缺乏原則,沒有中心信仰,偏重個人利益,或許這是柯文哲可以和林富男交好的主因。但是,交友可以不分青紅皂白,只看利益,但是政治乃國之大事,是決定台灣人民未來前途的重要之事,豈可如此荒唐兒戲呢?

然而,這樣子因為對某個政黨的恨而生,或是意圖在某個政黨選舉當中搗亂,毫無中心思想的政黨實在是讓人感到難以置信。最起碼國民黨還敢說想跟中國搞好關係,那台灣民眾黨說了什麼?拉下仇恨對手是黨的宗旨?這個如果也叫宗旨,那又何須創黨?隨便無黨籍競選不就可以了?

柯文哲常被認為毫無缺乏原則,沒有中心信仰,偏重個人利益,或許這是柯文哲可以和林富男交好的主因。(資料照)

林先生是位觀光界的前輩,或許因為對兩岸關係的看法不同,因此倒向柯文哲陣營。但是我們要奉勸林總裁,柯文哲言而無信,沒有中心思想就罷了,還是一位利用完就丟的權謀政客。假若您真的有財力,應該好好投資高雄,而非沾染投機政客所創辦的政黨,到頭來恐怕是得不償失。

而柯文哲先生也該想清楚,自己如果任用顏色光譜變幻莫測的人當競選幹部,甚至是總指揮,如果競選到一半忽然又改了色彩換了光譜,台灣民眾黨還要玩嗎?還有出路嗎?柯文哲不要以為自己總是可以愚弄他人,殊不知商場之險惡,到時候如果回過頭被操作,恐怕不是開除黨籍就能了事,柯文哲一世英明乃至於創黨大業將迅速毀於一旦!

而台灣民眾黨過去在歷史上,對抗殖民政權後世皆為稱頌。如今在柯文哲帶領之下,已經成為一個散播恨與戲謔的政黨。柯文哲不只無心於台北市政也就罷了,還羞辱了台灣百年曾有的歷史。

台灣民眾黨因為容納過多光譜差異極大的人,藍綠紅白五光十色,就最好謹慎留意這些人都能臣服於柯文哲黨主席意志之下。勿忘當年台灣民眾黨偏左勢力分裂的往事,柯文哲假若不慎必定追悔莫及。

但我們希望這場政治鬧劇盡早落幕,到此為止,台灣民眾黨若要參選,就講清楚理念,別再以挑釁、仇恨、分裂為樂,這樣子必定得不到台灣人民的尊敬!

政治研究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