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真正追殺韓國瑜的是中國國民黨不是國家機器!

◎木夏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聲勢無量下跌,民調狂落,憂心忡忡的他,面對國民黨員日夜不停的爆料,一下子麻將、一下子女人、一下子政治獻金,不堪其擾,尤其是民調不斷下墜,韓國瑜最恐懼的事,已是可能被自己的黨內同志鬥垮,「換柱2.0」噩夢成真。

韓國瑜目前選情詭譎之處,在於中國國民黨面對一系列爆料未能迅速澄清,竟還直接把爆料人開除黨籍外加提告,讓韓國瑜樹敵無數,選戰節奏大亂。韓國瑜不愧有「韓導」之稱,立刻拋出座車被裝追蹤器的話題,想要轉移話題,掩飾自己的市政無能,意圖重新呼喚「鋼鐵韓粉」護駕,並形塑遭受「國家機器追殺」的受害者形象,藉以反轉聲勢,激發韓流狂潮。

韓國瑜目前選情詭譎之處,在於中國國民黨面對一系列爆料未能迅速澄清,竟還直接把爆料人開除黨籍外加提告,讓韓國瑜樹敵無數,選戰節奏大亂。(資料照)

然而,韓國瑜拋出的風向球漏洞百出。先是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對外說明追蹤器是放在引擎,立刻引來立達徵信業者質疑這個說法十分荒謬,該名業者還以自己「曾經是韓粉」的身份強調,追蹤器會放在車底,不會放在過熱的引擎上。而且,如果真的發現有追蹤器,事涉違法,應該是立即請檢警偵辦,不會大張旗鼓的講被監控,但是又拿不出證據,而且還不準備提告,令大眾質疑其真實性。

部分立法委員或政治記者更諷刺韓國瑜,是不是喝酒喝到出現幻覺?還是下一次會講自己出現幻覺是因為被國家植入晶片?而且韓國瑜拿不出證據就罷,橋頭地檢署、高雄市警察局均紛紛表示願意協助偵辦調查,卻遭到韓國瑜詭異的拒絕,讓人納悶韓導是不是又再編導劇情了?

韓國瑜口口聲聲說,自己跟情治人員關係良好,很多人都有給他提醒。既然如此,韓國瑜為什麼不找有交情的情治人員協查是不是真有被監控之事呢?怎麼看,韓國瑜的指控都像是子虛烏有的煙霧彈,是對執政黨打烏賊戰。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中)對外說明追蹤器是放在引擎,立刻引來立達徵信業者質疑這個說法十分荒謬。(中央社)

韓國瑜想選總統,一言一行必然會受到檢驗。但他自己過去是發過黑函的候選人,如果無法負責任的面對質疑,只會轉移焦點,怎麼取信於人?

韓國瑜應該搞清楚,目前不斷爆料他的人,不是中國國民黨中評委,過去立法院國民黨的老同事,不然就是他去年選高雄市長的輔選功臣,這些人為什麼現在都成了「韓黑」?甚至不懼求你一告,以換取法院認證,再怎麼說,這些人都不是國家機器吧?

國民黨一直無法整合內部力量,導致韓國瑜聲望迅速崩盤,這才是他的致命傷。韓國瑜應該平心靜氣,好好想想問題怎麼處理。面對可能被撤換候選人資格的危機,「國家機器」不是他的提款機,先做好自己的本份才是根本!

韓國瑜只靠鋼鐵韓粉,沒辦法取信泛藍,恐怕這才是距離「換柱2.0」最近的距離!

政治研究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