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正常倫」bye了總統夢,講出「正常話」!

胡文輝

朱立倫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就「變性」了?非也!非也!朱立倫只是恢復「正常倫」本色,講出一個正常人該講的「人」話。

追逐權力「魔戒」,本就會扭曲人性、折磨人心,藍營的總統候選人,更有紅黑邪力遙控,中共幾乎赤裸裸的提出「考卷」,還訂出「標準答案」,必須依此做答,才能爭取到北京的支持、認可,那更是10倍、100倍的扭曲、折磨。 民主,不過就是正常而已!朱立倫敗選後,擺脫權力魔戒誘惑,恢復「正常倫」的態樣,反而映照出那幾個正拚命搶、雖暫失落仍伺機搶下權力魔戒者的「反常」為妖之態。

魔戒故事裡有個「咕嚕」,就是曾以非人的惡質手段搶得魔戒才變成咕嚕。當今政壇的一些政客,人模人樣,但是談到總統選舉,不由露出追逐至尊魔戒的念頭,從他們扭曲違心言行的背後,彷彿有一個個「政治咕嚕」身影。

「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就是中共出的基本題目及答案,「反台獨」更是一個必答題,而且只有一個標準答案,「兩岸一家親」也是過關答案之一。

朱立倫恢復「正常倫」本色,講出一個正常人該講的「人」話。(本報資料照)

香港的「反送中」運動是新的大題目,中共原未列入考題,但隨著反送中運動連續波瀾壯闊展開,中共已列入加考題目,照中共的調子指稱是西方勢力煽動反中就高分過關、尤其指美國CIA的陰謀,最對中共胃口,可獲100分。

他們或對台灣民意尚存忌憚,對反送中不表態,希望模糊過關,也許中共會給補考,但是,由於反送中衝擊中共政權愈來愈大,中共要你表態譴責反送中暴力、與中共站在同一陣線的壓力也愈大。

曾經訪問中共駐香港中聯辦、聽取主任王志民的「一國兩制好棒棒」簡報的韓國瑜,他雖對反送中發言模糊,但他的態度其實早就很清楚,就是跟北京治港的立場拉齊。被稱為太上港府的中聯辦,正是香港反送中焦點中的焦點,操控暴警黑道暴力及黨官紅媒體武嚇文攻壓制反送中、引發香港人民更強烈不滿的幕後黑手。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正試圖談3方聯盟,3人仍在做總統大夢,所以,他們3人都未見直接表態「支持香港人民反送中」,國民黨也一樣,不敢聲援反送中,除了擔心惹惱中共,哪還會有什麼原因?

朱立倫則bye了2020年總統夢,心無殘念,近來在中方藉取消中客來台自由行、禁止參加金馬獎、一芳水果茶事件等「懲罰」台灣政府聲援反送中時,朱立倫都發聲挺台灣、指責中國做法不當。

朱立倫訪美時,不但重申挺香港人民反送中,更主張「反送中應成為國民黨共同立場」,因為反送中強調的訴求就是民主自由與人權,台灣人必須聲援,不管北京高興不高興,這是台灣必須堅持的立場。

對九二共識,今年1月朱立倫拚總統初選時,曾在中國央視大談九二共識是兩岸交流的基石,還嗆蔡英文,你不要九二共識,那你要什麼?在初選落敗後,朱立倫對九二共識的真心話出來了,他說,台灣的年青人不會買單九二共識,因為民主是台灣最重要價值,這是兩岸最大不同之處。

一個「正常倫」講出了一個正常的「人」話,映照出多少政客沉淪於中共威逼利誘、權力魔戒誘惑下的扭曲!

那些「政治咕嚕」即使仗著北京支持,搶下權力魔戒,也只是邪黑塔魔君的傀儡而已,最可惡的是這將把台灣送入中共一黨專政的黑暗深淵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