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香港170萬人「和理非」,成功驅退中共「暴黑專」!

胡文輝

香港人民反送中昨天再現驚奇!逾170萬人上街流水式集會「和理非」,訴求「止警暴、制黑亂」。

昨天是反送中運動連續第11個週日大集會,創造了集會歷史紀錄的逾170萬香港人民上街頭,展現和平、理性、非暴力抗爭。

170萬香港人民昨天展現的是,香港人民100%有能力「自治」,有能力可以管理香港,不給香港人民自治的是中共,不敢給香港「兩制」的就是「一國」!

170萬香港人民昨天以行動粉碎中共形塑「止暴制亂」氛圍的企圖,再次堅定掌握反送中運動的正當性,穩穩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

170萬香港人民昨天訴求「止警暴、制黑亂」,只在中共企圖形塑的「止暴制亂」上,加了警、黑字,就扭轉了大形勢,在「無大台」的反送中運動,實在令人驚嘆、佩服其才智。

昨天是反送中運動連續第11個週日大集會,創造了集會歷史紀錄的逾170萬香港人民上街頭,展現和平、理性、非暴力抗爭。(EPA)

中共連日來用盡手段企圖抹黑反送中運動、給反送中群眾羅織「暴力亂港」罪名,並藉著炮製日前在香港機場發生的兩個事件,搶佔道德制高點:1,反送中「暴徒」狂毆綑綁記者。2,反送中「暴徒」狂毆綑綁陸客。在中共發動黨官媒及香港依附中共的紅媒,全面亂砲黑槍狂轟濫炸之下,已攻到接近「止暴制亂」山頂,企圖做為動用更粗暴野蠻手段的藉口,卻因事實出現、事跡敗露,世界各國都爭大眼睛在看,才不得不暫時撤兵。

那個環時記者是什麼貨色,香港人都很清楚,各國媒體也都知之甚詳,他被抓包,故意混充英雄被打,不過如此而已,中共黨官紅媒把他捧成英雄,反而自爆其短,原來共黨的「英雄」,竟是這樣的貨色,連他的同行也要搖頭!

那個被打陸客,原來身份是中國公安警察化身旅客,任務無非是破壞反送中、做抓爬仔、细作、收集情報的,被逮只因伎倆太劣,這下子「迅猛龍」一下成了「遜斃蛇」,所以身分曝光就被下架了。

而且,中共如藉口以上兩人被毆,就出重手(如調動集結深圳的武警部隊)進香港鎮壓反送中,那麼,它跟1937年在蘆溝橋藉口1名土兵失蹤就出兵的日本軍閥,又有什麼兩樣?都是找藉口、找理由,卻做千萬倍不義之事!

反送中連續第11週大抗爭,昨天170萬人集會過後,香港何去何從?仍然看不到盡頭。和平、理性、非暴力(和理非),對抗的就是暴力、黑道、專政(暴黑專),「暴黑專」的總靠山、總頭目就是「專」-中共一黨專政,尤其這幾年來,它愈專制嚴控卻愈沒自信、愈極權強大卻愈脆弱易碎,要它放手讓香港自治、遵守兩制,目前還看不到可能,香港人民要流血流淚共同努力的路還很長!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台灣人民怎能置身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