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謊,謊,謊!膨風,膨風,膨風!

胡文輝

韓國瑜、柯文哲,一對寶。一個謊言一個個被刺破,消風!一個則不斷吹汔球脹大自己,膨風!

「上任高雄市長後,沒再打過一次麻將」,謊言!一張照片馬上打臉韓國瑜,他明明今年過年期間在峇里島打了麻將。

昨日有民眾爆料韓國瑜(背對鏡頭)與許淑華等人,過年期間在峇里島飯店打麻將。(翻攝林智鴻臉書)

沒醉過一場酒、沒去過夜店、不知夜店長怎樣...,都被強烈質疑以及被事實打臉。又是謊言!

韓式謊言還真多!「一瓶礦泉水、一碗魯肉飯」,從蔡正元爆料的4000萬元、吳敦義之後相關談話,以及韓國瑜最近公布的政治獻金收入高達1億2914萬元。證實前述那1+1神話根本就是謊言!

「高雄市長做好做滿」,謊言!他上任高雄市長還不到半年,就投入總統選戰,只把高雄市長當做更上層樓的墊腳石,用後即踼!

「高雄發大財」,高雄市民高票選他當市長,沒有發大財,只有做大水,而且做大水時,經常是市長不知何處去,原來他去其他地方造勢拼總統也。發大財又是謊言加一。

「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卻去中共駐港中聯辦,配合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演出「一國兩制在香港好棒棒」樣板戲。而「太上港府」中聯辦,在香港幕後操控「送中條例」,引發百萬計香港人民大規模反送中連續上街頭示威抗議事件,足證韓國瑜說的「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全是假語謊言,他做的事更會「造成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謊謊謊!假假假!韓國瑜的聲勢就是由謊、假兩個構成的。經不起事實檢驗,被事實一個個刺破,就快速消風乾扁。

謊謊謊!假假假!韓國瑜的聲勢就是由謊、假兩個構成的。(資料照)

昨天,國民黨中常會藉開除批評韓國瑜賭、酒、色的陳宏昌,更決議凡黨員有「詆譭污衊」韓國瑜者,一律馬上開除。原來,韓國瑜是不能檢驗的、碰不得的,即使黨員講的是事實也不行。這豈不就坐實了韓國瑜他是謊、假兩字堆砌而成的?為了防止被刺破消風,所以為韓國瑜特別打造一座專屬的黨紀「金鐘罩」!

那麼,國民黨何不在這座金鐘罩上,貼上一張標語:「易碎品韓國瑜」,並加警語:凡黨員觸摸、嗆聲、批評等等,造成韓國瑜形象損傷者,一律黨紀開鍘砍頭?

韓國瑜只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就這樣對待黨員,如果韓國瑜當上總統呢?全國國民豈不都要被這樣對待?這是什麼專制恐怖統治!

再看另一個也是吃碗內看碗外、眼睛朝天看、整天想著登大位的現任市長柯文哲,他最近的發言都在膨脹自己,就像自己為自己灌風吹汔球。像他自稱,當年去唸化學系,台灣得得諾貝爾獎的就不只李遠哲一人。還自稱自己是中、美、日都可接受的人選。昨天稱,台灣將面臨「危急存亡之秋」,誇稱他與郭台銘都是「危機型領導人」。

再看另一個也是吃碗內看碗外、眼睛朝天看、整天想著登大位的現任市長柯文哲,他最近的發言都在膨脹自己,就像自己為自己灌風吹汔球。(資料照)

拉郭台銘與他並列,好像「天下英雄唯使君與操爾」的曹操與劉備,這當然是因柯最近急於拉攏郭台銘,以便大搓柯郭王三方圓仔湯。

其實,美、日等國對他親中色彩很濃的疑慮很深,但他要怎麼膨風自己,就由他吧,反正「膨風水蛙刣沒肉」,自己灌汔膨風,很快就會被刺破消風!

他自稱「危機型領導人」,其實,他自己講的話就刺破自己的汔球,他一方面說「台灣面臨危急存亡之秋」,卻多次以「芒果乾」惡意嘲諷深切感受台灣面臨存亡危機「亡國感」的人。

他根本就是一個製造台灣危機、為了自己不惜輸掉台灣的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