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吳敦義戴「紅」眼鏡,講的是「人話」嗎?

胡文輝

國民黨黨魁吳敦義前天在中常會上批評,民進黨在搞「紅色恐怖」,共產黨已逐漸開明...。吳敦義戴著「紅」眼鏡,觀點嚴重向紅色偏移,他更稱頌中共「逐漸開明」,講的是「人」話嗎?

吳敦義要怎麼批判民進黨,是他的事,也都可以,但是,為了稱頌中共,就可以不當「人」嗎?他批評民進黨「可惡至極」,但他竟講那些不是人該講的話來頌揚中共,那就是可惡至極、可恥至極、可憐至極,都還要加三級!

國民黨黨魁吳敦義前天在中常會上批評,民進黨在搞「紅色恐怖」,共產黨已逐漸開明...。吳敦義戴著「紅」眼鏡,觀點嚴重向紅色偏移,他更稱頌中共「逐漸開明」。(本報資料照)

中共長期迫害其境內的宗教,近年來更變本加厲,手段殘忍、粗暴、野蠻,到了令人恐怖的地步。新疆數百萬穆斯林,被中共強迫關進「再教育營」,洗腦、勞改、折磨,除了新疆,中國其他各地的穆斯林也都受到迫害,有伊斯蘭教信仰意義及象徵的聖物,都遭全面性摧毀。

基督教也同遭迫害,秋雨教會就是一個典型例子,去年12月,成都的秋雨教會有數百名會員被拘押,由會員集資購買的禮拜堂、神學院等教產被查封再沒收,創會牧師王怡被拘捕關押至今,還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像秋雨教會等家庭教會遭中共政權打壓,近一年來,在中國至少發生上千件,教堂被毀、十字架遭拆、聖像被丟棄,被強加共黨標誌及掛上習大的像,連聖經、十誡都遭刪改,必須遵奉中國共產黨的思想、共產主義為最高真理、信條。

佛教、道教也不能倖免於中共專制政權的野蠻瘋狂打壓,佛、道教的信徒在中國最多,廟宇、道觀也最多,所以,佛祖、觀音、羅漢、始祖、天尊等神像被炸毀、推平、碾碎的例子也最多。講經、講道內容都要依中共指定。 中共打壓宗教,除了共產黨的無神論,更要強迫灌輸共產主義為唯一信仰、中國共產黨為唯一宗教、中共頭頭習近平為唯一的神人。

中共惡劣、粗暴、殘酷鎮壓宗教的行徑,聯合國人權組織、國際人權團體、歐美各國政府都曾強烈譴責,但是,戴著紅眼鏡用紅眼睛看事情的吳敦義,全都看不見、全都不存在,只顧瞎著紅眼睛仰頭稱頌中共開明,只知以抱緊中共大腿為唯一要務。

中共更大玩兩面手法,一方面在其境內無所不用其極的殘忍打壓各宗教及信徒,一方面對台灣的宗教團體及宮廟系統大搞統戰,邀訪交流、施惠灑錢拉攏等等,更藉機作「紅色滲透」,伺機見縫插針操作議題,策動部分不肖宗教分子反民進黨政府。這些事實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吳敦義等國民黨人則爭一隻眼、閉一隻眼,只看的到反民進黨政府對國民黨有利的一面,看不見紅色滲透危害台灣安全、企圖消滅中華民國的一面,還幫同對宗教進行毀滅性「紅色恐怖」鎮壓的中共,反而誣指民進黨「紅色恐怖」,藉此稱頌中共「開明」。顛倒是非,實莫此為甚,睜眼說瞎話,還毫不羞愧,還能算是「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