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六四屠夫,永垂不朽?中共在鼓勵小屠夫!

胡文輝

六四天安門血腥屠殺事件的屠夫李鵬,22日死在北京,享高壽91歲,中共以高規格評價他,稱讚李鵬「永垂不朽」!給六四屠夫「永垂不朽」的諡號,形同鼓勵小屠夫們跟進大屠夫!鼓勵暴力鎮壓!鼓勵血腥屠殺!

六四天安門血腥屠殺事件的屠夫李鵬,22日死在北京,享高壽91歲。(歐新社檔案照)

六四屠夫,永垂不朽?就是中共專制政權一天不倒,屠夫就一天不朽,六四殉難烈士英靈,沉冤就要一直埋在黑暗中待雪!

在中共當局動用白衣黑道圍毆香港反送中抗議群眾的當下,赤裸裸的以黑道治港、官警黑合演大龍鳳、赤黑白三色協力鎮壓人民的當下,中共給六四屠夫李鵬「永垂不朽」的諡號,聞之更令人心驚。

香港元朗21日深夜,有大量身穿白衣的黑社會人士攻擊反送中抗議民眾,造成45傷1命危。(路透社)

中共還稱讚李鵬以「果斷措施」制止動亂、平息反革命暴亂云云,所謂果斷措施,就是李鵬在1989年5月20日宣布北京戒嚴,64當天下令軍隊以坦克機槍掃射群集天安門抗議的學生,造成天安門血腥屠殺慘案。

六四天安門事件30年了,中共仍未見平反跡象,任何與64相關的消息、字詞等等都嚴密封鎖,仍是中國最大的禁忌,而今,中共高規格評價李鵬,稱讚他「永垂不朽」,意味只要中共政權不倒,六四事件就「永不平反」,因為六四平反,李鵬就不會永垂不朽,而會身後臭名、惡名昭彰!

中共高規格評價李鵬,稱讚他「永垂不朽」,意味只要中共政權不倒,六四事件就「永不平反」。圖為1989年六四前學生透過遊行,要求李鵬下台。(美聯社)

中共高規格評價李鵬,為的主要是保持一黨專政權威不倒,應該不是針對香港反送中事件而來,不過,依專制政權的權力慣性,這將對主張動用黑道暴力對付抗議群眾、藤條教仔、警察暴力鎮壓,官警黑合演大龍鳳、赤黑白協力鎮壓群眾者,發生鼓勵作用。

六四大屠夫李鵬,中共都「撐」著要讓他永垂不朽,上行下效,有恃無恐,在香港的官警黑小屠夫們,因為仗恃中共在背後「撐」,以後可能會對反送中抗議群眾下手就更狠毒、更暴力、更肆無忌憚,這就是所謂「李鵬效應」最令人擔心的地方。

李鵬之罪惡深重、李鵬的歷史罵名,不是中共官方之讚就能洗白的,而且,其罪惡還因而繼續禍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