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正常」淪落!今起你配、他配,我呸!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開箱揭曉,「大哥拜託了」沒用,應是「小弟承讓了」出線,「正常倫」出局!

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開箱,「大哥拜託了」沒用,應是「小弟承讓了」出線,「正常倫」出局!「更反常」打敗「反常」,更狠狠打敗「正常」之後,「小弟」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的「大哥大」了,「大哥拜託了」這句換人講,並改為「小弟承讓了」。圖為參選人之一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正常」淪落出局了,獲勝出線的是反常、非典人選,反常、非典人選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其實也符合國民黨內當前反常的喧囂張狂氛圍,就是不顧一切打倒蔡英文,就是不顧一切奪下政權,至於中華民國的一切、台灣的一切、自由民主的一切,都可以置之不顧。


人為為「偽」,反常為「妖」!國民黨總統初選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會得出這樣的結果,正常敗給反常、反常敗給更反常,「人為」當然佔了很大的因素,黨中央主導一變再變、變變變的初選規則,以致「鐵不鐵、差很大,鐵粉才會死抱電話!」,讓坐擁眾多非理性、激進、死忠鐵粉者佔盡優勢,「人為為偽」的因,製造「反常為妖」的果,這樣的結果不令人意外。


「更反常」打敗「反常」,更狠狠打敗「正常」之後,「小弟」搖身一變成了國民黨的「大哥大」了,「大哥拜託了」這句換人講,並改為「小弟承讓了」。


然後就是「配、配、配」歹戲上場,未來國民黨要怎麼配?你配、他配、誰配誰?令人忍不住要唱那首「我呸!」
「大哥」去配「小弟」委屈當副手?應該不會反常到這樣,如為了所謂「使命必達」參選到底,那就要在國民黨之外另找搭配參選,反正不愁沒人等候著。

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開箱揭曉,然後就是「配、配、配」歹戲上場。圖為國民黨總統初選5位參選人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中同台,右一周錫瑋、右二韓國瑜、右三張亞中、左二郭台銘、左一朱立倫,左三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至於國民黨內,退出初選、昨天卻講不會退黨參選者,等待的應該就是副手搭配,但是否如願,要看人家要不要你,還要看黨內氛圍,因勝出者的鐵粉氣焰正盛,恐怕會被要求先交出夠重量的「投名狀」才行。


對於2020年大選,守護台灣、捍衛民主自由,當然最優先,這是生存之戰,不能打折扣!若以「看熱鬧」論,倒是希望看到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4組人馬同場角逐大位,保證精彩好看,絕無冷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