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獲讚賞後,柯文哲將被列入中共「共謀統一」紅名冊?

胡文輝

不管加分、扣分,獲中國國台辦唱名「讚賞」的柯文哲,將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從劉結一昨天的談話來看,中共手中有一份「共謀統一」的台灣政治人物紅名冊,柯劉會後,柯文哲將被列入名冊?被列為優先觀察名單?已準備列入?或本來就已列入?

不管加分、扣分,獲中國國台辦唱名「讚賞」的柯文哲,將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資料照)

劉結一昨天在天津講話時透露,6月以來,已與洪秀柱、郁慕明、高金素梅等台灣政治人物,達成「共同反對台獨分裂,攜手推進和平統一進程」等多項共識。

劉結一賣力執行的就是習近平今年1月2日對台談話的「共謀統一」、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他的談話顯示除了點出名字的3人之外,6月之前,應該還不少、6月以來,也有沒講出名字等人,這顯示劉結一已在收割統戰成果、編造共謀統一的「紅名冊」,準備呈獻習皇大大邀功。

劉結一昨天在天津講話時透露,6月以來,已與洪秀柱、郁慕明、高金素梅等台灣政治人物,達成「共同反對台獨分裂,攜手推進和平統一進程」等多項共識。(中央社)

柯文哲上回在香港人民反送中大遊行烈烈舉行之際,高唱「兩岸一家親」,獲國台辦讚賞表揚;香港人民反送中71行動效應仍在延燒,昨天在上海開幕的「雙城論壇」,柯文哲與上海市長應勇同唱「兩岸一家親」,中共在共謀統一功勞簿上,再給柯文哲加分給讚,應該不在話下。

柯文哲會劉結一,柯到昨天還在搞神密,其實,前兩天應勇無意間透露了一個訊息,就是柯劉會問題要去問「中台辦」,中台辦(中共中央台辦)、國台辦雖是一個機構、兩塊招牌,但運用有別,應勇講出中台辦,表示柯劉會是由中共黨做決策,這就不只是城市交流,而具有濃厚的統戰意味。所以,令人懷疑中共已經、或準備把柯列入共謀統一紅名冊。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中國上海市長應勇出席雙城論壇。(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在上海,除了獻上兩岸一家親邀賞之外,還添加上貢禮品,他在見上海副市長宗明時,當面大罵我方政府百般刁難中方官員來台,不太健康云云。柯講的話根本不是事實,移民署統計顯示,中國黨政官員來台申請,3年半以來核准率年年都在94%以上,反倒是中共政權幾乎全面封殺民進黨政府官員訪中、連民代訪香港都遭封阻,柯文哲講出那種話,既無知又討好諂媚中國官員,這不叫舔共什麼叫舔共?

種種跡證、種種言行,在中共「共謀統一」紅名冊中,柯文哲將可望與洪秀柱、郁慕明、高金素梅等同列榜上!這對柯文哲競選總統將是加分、減分?禍福無門,惟人自召,由他去吧,但不能拖累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