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打台灣?!騙台灣ing?!

董森霖

熟悉財經學驗俱豐的大老劉泰英,近日受訪,語出驚人地說,中共若要對台灣動武,它自己也會垮了!關鍵在台灣擁有罕見的國防科技的零組件產銷供應鏈!他並作了若干精闢的分析。

何以打台灣會得不償失?劉泰英的分析是:現在高科技的相互關聯性非常高,例如台灣的台積電提供中國重要零件,讓北京不敢輕易對台灣動武。因為你打了對方,也直接打到自己的要害。過去很多人擔憂,中共會不會對台灣動武,但是一旦動武,它自己也會垮了,這個關鍵就是台灣有台積電。還有幾個公司是大家不曉得,只要這些工廠被摧毀,中國自己的經濟也會癱瘓云云。

熟悉財經學驗俱豐的大老劉泰英,近日受訪,語出驚人地說,中共若要對台灣動武,它自己也會垮了!(資料照)

而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根據機密資料,則一再在直播中不斷放送警訊,就是千萬要小心「三槍騙台」!他們是: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皆是北京屬意的人選(韓、柯則是國台辦,郭為「中南海」),只要其中之一能出線,就是民主台灣淪亡的前奏!

簡言之,打台灣「玉石俱焚」,中共會更慘。而三不五時「武嚇」,還會產生「恫嚇」效應(當然,美國亦會加強相關保台和運用),但若能千方百計的「騙」台灣!反而是「一本萬利」之道!

所謂的「三槍」,皆是能言「善騙」者。即便郭、柯語不「溜轉」,但都能達到「騙」的效果,而且能化為「無形」!而韓聰明絕頂,雖騙得厲害,然易露馬腳,像高喊「發財」,自己卻先「口袋飽滿」(選舉補助金、政治獻金,亦沒捐公益)!喊貨出去,結果旗津到溫州的違法「小三通」(註:刑法「私與外國訂約罪」明訂,應經政府授權之事項,未獲授權,私與外國政府或其派遣之人為約定,且足以生損害於中華民國者,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且「本章之罪,亦適用於地域或對象為大陸地區、香港、澳門、境外敵對勢力」。而《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也提到,主管機關必須先在金門、馬祖、澎湖試辦通商、通航,才能實施台灣與中國地區通商、通航);亦使郭董口中的「國台辦媒體」kingmaker露餡,有其利益的影子!自己急稱王,忘了市政頻失火,苦惱市民發起罷免,連館長都聲援要拔「韓塞子」!

至於,郭董不惜放棄30多年在中國經營的事業,卻進行前所未見的豪賭,動機實在太曖昧了?!根本亦無法說清楚,泰半都是「避重就輕」的說法。再者,總統大位是「贏者全拿」!權力太大,對主權移轉影響太大,仍須嚴格檢驗,始能獲得選民的信任,光是「天花亂墜」的騙術,終有被戳穿的一天,不可不慎!而柯文哲既非孫文、毛澤東,又無蔣渭水的胸襟才華,對台灣「主權」的態度搖擺,屬於「投機倒耙」型的知識分子,缺乏中心思想,可能和醫師行業有關,什麼人都得救治,但若當國家元首,就不能東倒西歪了。諸此種切,在在應了古人所說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台灣的「詐騙集團」到處猖獗,夙有負面聲譽,令人痛恨!唯獨被中共抓關,卻立即「鼠仔」現形(有人寧可被遣返台灣坐牢,亦不願在大陸被惡整致殘)。如今中共卻把這套「詐騙術」運用在對台統戰,發現「無往不利」,現適逢2020大選,正好派上用場!

其實,打台灣並非想像的那麼簡單,但是「騙」台灣,卻是可以「五鬼搬運」,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簽和平協議」,直接「賣掉」台灣,境內遍地將不再是青天白日國旗,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了!這才是恐怖的大事!

試想,香港在97回歸中國,英國柴契爾首相和鄧小平簽訂「一國兩制」,香港自治的協定;鄧小平更說:歌照唱、舞照跳、馬照跑,香港50年不變!但曾幾何時,一切都變了,才不過22年,就「一國共黨專制」了!碣還搞出「逃犯條例」,人神共憤!引發2百萬港人爭自由、民主「反送中」的巨大抗爭,受到國際矚目!

現今更有三人前後相繼「死諫」,讓人慘不忍睹!第一位是年約35歲身穿黃雨衣的梁姓男子不幸墜樓身亡。接著,又有一名21歲香港教育大學盧姓女大學生自殺;日前又有一名29歲鄔姓女子,從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三樓跳下,送醫不治。鄔女稍早曾在「臉書」發文表示:「香港,加油。我希望可以看到你們的勝利。七一我去不了,其實真的絕望透了。」「因為在中共眼裡,港人不是政治犯、就是『尋釁滋事』或『煽動顛覆』,如此的共產黨極權統治,實令人痛心疾首!

然則,港人廢寢忘食的不眠不休抗爭,卻換來中共政權的「死不悔改」,利用長期殘忍手段以拖垮人民爭自由民主的意志,生不如死!還設法「反制」民主人士,例如今天就利用「建制派」議員,搞萬人「撐警」集會,猶在立法會大樓外,隔窗指著本土派政黨「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多名民主派議員叫罵,隨後還轉辱罵與攻擊現場採訪記者等等,

香港「南華早報」近日報導,中國公安部早已秘密會商,將香港緊張情勢定調為美國等外國勢力策動,要求各地公安廳總動員,嚴防這股藉示威捍衛權益的風氣,務必優先防堵港人或外國勢力透過網路擴散此「政治風險」,勿使香港影響「內地」、境外影響境內、網路世界影響現實世界。並也要求相關單位,密切注意中國重要異議人士。與此同時,中共「網軍」也啟動抹黑行動,竭力塑造香港「反送中」遊行是受外國勢力操控輿論,猛烈抨擊示威變質為暴力行動,指控反對派敗壞香港形象、「港青」世代愚蠢又偏頗等。待風平浪靜後,再進一步對反對派秋後算帳,包括擴大檢控人數,以及藉由取消更多民選議員資格,進一步削弱民主派陣營等;北京也將再次緊縮香港治理權,並加速香港與中國的融合等等惡行,令人髮指!

如今即使美國朝野力挺,效果仍然有限!而英國外相杭特(Jeremy Hunt)昨日發表嚴正聲明,又有何助益?!難道台灣人民真要等這一天來臨嗎?!淪為新疆改造營的「人間煉獄」,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但台灣仍須以民主防衛法律機制,落實執行,始能克竟事功,

今天台灣基進黨、公民割草行動、We Care 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活動,第一階段3萬份連署已達標,並呼籲高雄市民自己城市自己救!真是擲地有聲!同時,無論國民黨初選結果為何,罷免韓國瑜並不會中止!韓不僅是失職的高雄市長(光是登革熱防疫,便弄得烏煙瘴氣,行政院已撥防治經費5千多萬,到今天高雄市政府卻還沒領款),更是毫無資格角逐總統的參選人。對此,館長28日晚間也在臉書回應,「高雄朋友加油,也許這是歷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市長,希望你們可以把這塞子拔起來丟掉」!壯哉!斯言。

今天媒體最新的民調顯示,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民調韓、郭兩人打成平手,高雄市長韓國瑜獲30%、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9%,郭民調已大幅追上韓,兩人僅差距1%逼近死亡交叉邊緣,而這份民調樣本數高度偏藍,顯示泛綠選民很多都沒有回答,而民進黨黨內初選之前做民調,亦有發現泛藍選民不表態偏多,現在是則輪到泛綠則國民黨的不表態。顯然,如此緊繃的狀態,一旦泛綠、中間選民轉挺郭台銘,將使韓粉崩潰,容易導致國民黨的分裂,值得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