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高雄惡搞小三通,一國兩制實驗區還在搞!

胡文輝

不只詐騙!高雄違法惡搞旗津-中國溫州小三通,撥開事實後推給「詐騙」的障眼法,這個事件更包藏禍心,就是企圖搞「一國兩制航線」!

事件被揭發後,喜滋滋出席所謂「首航」典禮的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多位市議員等...,好像才突然從遭「詐騙」中 悔悟, 韓國瑜市府則連忙切割,推說事前不知,但是,他們只是被詐騙的受害人?或根本就是詐騙集團中人?

這個航線完全沒向我政府申請,旗津不是我國開放小三通的港口、溫州洞頭也不是中國公告的小三通港口,為什麼敢大喇喇舉行首航?韓國瑜市府高官、國民黨立委、市議員出席「共襄盛舉」?

從中國國台辦事後的反應、中國媒體報導此事時連每月幾個航班都有、舉行首航的公司主事者有統促黨背景、應邀參加典禮的包括中國統促會的外圍組織等佐證,可見這是一個有政治企圖的動作,就是把高雄旗津-溫州洞頭搞成實現「一國兩制航線」!

旗津不是我國開放小三通的港口、溫州洞頭也不是中國公告的小三通港口,為什麼敢大喇喇舉行首航?韓國瑜市府高官、國民黨立委、市議員出席「共襄盛舉」?(圖:取自黃昭順臉書)

中國國台辦昨天藉此事跳腳潑皮罵街般回批台灣陸委會,惡意嚇阻兩岸民間交流、性質十分惡劣...云云。這不就是對號入座、招認自己就是操作惡搞小三通、炒作送中發大財詐騙案的幕後黑手嗎?也許,國台辦還不夠力,中共統戰部也摻一腳?

說白了,中國國台辦話裡的意思就是,如果不是台灣陸委會「惡意嚇阻」,那麼,中國就會放行,這個惡搞的小三通就可「化詐為實」、「一國兩制航線」就暢行無阻! 航線涉及主權、管轄權,不向我方政府申請、無視我國法令、跳過台灣中央政府,中國單方面同意就逕自開航兩岸航線航班,這根本就是中共虛級化、空洞化、去主權化中華民國政府的「斬首」陰謀,並從高雄出發裂解台灣。

統促黨、統促會、無良商人,奉中共意旨、為個人小利所誘,意圖藉惡搞小三通、搞一國兩制航線,令人厭惡、不齒,而高市府、韓國瑜團隊高官、國民黨立委、市議員都「好傻好天真」,被騙的團團轉?那本《為什麼愛說謊》剛剛好全部打臉!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上任後,從其訪中言行,不少人質疑他企圖搞有實無名的「一國兩制實驗區」,後來他準備參選總統,才講出「中華民國地區」人民無法接受一國兩制等歪七扭八的話。不過,從高雄惡搞小三通事件看來,有實無名的一國兩制實驗區還在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