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韋恩的食農生活》時下日本珍珠奶茶大流行下的神品排行

最近珍珠奶茶突然在日本大流行,日本的年輕正妹人手一杯才是潮,而日本許多店家更是開發出許多匪夷所思的珍珠奶茶怪吃法,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突破宇宙啊!

韋恩

韋恩的食農生活時下日本珍珠奶茶大流行下的神品排行

最近珍珠奶茶突然在日本大流行,日本的年輕正妹人手一杯才是潮。韋恩除了觀察日本妹珍珠奶茶新奇的喝法之外(本版不宜討論),還觀察日本出現了許多嶄新的珍珠奶茶吃法,姑且排除日本網友其他無下限的胡搞吃法之外,日本的許多店家還真的開發出許多珍珠的怪吃法,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突破宇宙啊!

韋恩依據眼珠彈出的程度,無責任的蒐集這些神品並加以排名:

第6名 珍珠熱壓吐司,來自東京涉谷的19tea。餡除了黑糖與原味珍珠之外,還可以選擇珍奶、加央或是巧克力醬,珍珠配甜點自然是絕配的。

第5名 珍珠可麗餅,來自東京的連鎖超商New Days。法式可麗餅夾上鮮奶油與珍珠,應該也是很對味的。

第4名 珍珠鬆餅,來自大阪的#702 CAFE&DINER 難波店。總共推出草莓、芒果、抹茶、紅茶四種珍珠口味。大阪人與台南人一樣是出了名的螞蟻人,鬆餅淋上奶茶口味的鮮奶油,保證甜死人不償命啊。

第3名 珍珠炸銀絲卷淋煉奶,來自東京新大久保的阿財之野台。韋恩感覺這家似乎是台灣鄉親開的,銀絲卷油炸到金黃色後,像營養三明治般的切開夾入珍珠,上面再淋上大量煉奶,保證吃完熱量逼近一千大卡啊。

第2名 鐵板珍珠,來自東京新大久保的TEPPAN TAPIOca-fe。金色與黑色的珍珠在鐵板上煎啊煎的,感覺有點匪夷所思。其實煎完還不是放進奶茶裡做飲料用,或許煎完可以逼出香氣?

第1名 這個彷彿是來自暗黑料理界的珍珠料理,就連小當家應該都嘆為觀止。這是毀韋恩三觀的「冷珍珠沾麵」。這道來自拉麵名店「麵屋武藏」五輪洞店的沾麵,一份1000日幣,每天只有限量15份。沾麵醬是柴魚高湯底加上奶茶,裡面還真的飄著正統珍珠,麵上還撒著伯爵紅茶粉毫不含糊,而代替日本拉麵常見的叉燒的可是蔥油雞。最後麵吃完了,沾麵醬還可以加入杏仁奶(湯?)一飲而盡,盡情享用。這種匪夷所思的吃法,竟然不是惡搞,而是真刀實槍的拿出來販賣,真是太佩服日本人了,這當然要給第一名的啊。

本來以為台灣出珍珠牛軋餅、珍珠雪糕、珍珠鳳梨酥已經很突破了,看來還是輸日本一截啊。(取自網路)

後記: 本來以為台灣出珍珠牛軋餅、珍珠雪糕、珍珠鳳梨酥已經很突破了,看來還是輸日本一截啊。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韋恩的食農生活 時下日本珍珠奶茶大流行下的神品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