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館長說:「沒有國,哪有家?」

◎鄧鴻源

「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將在23日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館長昨日在直播中語重心長的表示,因為舉辦了這個遊行,不斷有廠商取消合作,他過去也曾說:「我為了台灣人失去了幾個億。」接下來更預告有可能會在直播界被消失,無奈嘆:「我做錯了什麼?」

「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將在23日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youtube截圖)

館長感性說:「我是台灣人,錢很重要,但我們的國家卻不重要,台灣竟然有這麼多商人,因為擔心得罪中國,放話取消合作。」館長認為一切都只是一個觀念,就是「值不值得」,而他認為一切被為難,但是為了台灣就是值得,「身為台灣人我深感驕傲,希望我受的壓力和損失的金錢,可以讓台灣人看見,活在自由民主的國家有多重要。」

近年來,中共對台灣的滲透是無孔不入的,涵蓋許多層面,尤其是在媒體的滲透,日益嚴重,中共利用親中媒體操弄輿論,製造社會對立,破壞台灣民主制度。面對中共對台滲透危害,日前,總統蔡英文已召開「國家安全會議」,提出三道防護網,要求國安團隊及行政院要加速完成相關的立法工作,以免讓館長這樣愛台灣的庶民失望。

不論是韓、郭、朱等國民黨權貴的國家認同都有問題,專門利用民主反民主,為少數既得利益者說話,全然不顧更廣大台籍庶民的福祉。自己無不撈得油水水,奢望讓民眾發大財。只要不將台灣出賣,就要謝天謝地了。哪有人在台灣自認多麼神勇,為阿歐西不惜「粉身碎骨」,然而到了中國,見到高官,個個畢恭畢敬,連屁也不敢放!

館長說:「沒有國,哪有家?希望國民黨表明立場」,筆者認為如緣木求魚,對牛談琴。只有將國民黨送終,台灣才有前途。可見「仗義每從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影片連結: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