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潛藏多少「台版林鄭」?!

胡文輝

抗議黑潮如大洋,白花如山哀義士!史上最大的200萬香港人民616上街頭反送中,他們爭取的就是「免於恐懼的自由」,而中共專制政權,就是「恐懼的總和」!

抗議黑潮如大洋,白花如山哀義士!史上最大的200萬香港人民616上街頭反送中,他們爭取的就是「免於恐懼的自由」,而中共專制政權,就是「恐懼的總和」!(彭博)

另一個場景在中國廈門,中共海峽論壇也熱鬧開幕,這場年度統戰大會,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代表主席吳敦義率團參加、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奉市長柯文哲之命出席。中共4號頭目汪洋在台上高唱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反台獨,曾永權也呼應唱同調。

香港烈烈反送中、廈門唱的則是送中統一調,同在616的兩個場景對照,分外刺目。

兩年前,林鄭月娥仗著中共中央政治局「唯一支持」,在有如金絲雀小鳥籠的特首選舉,在具投票權的1194票中獲777票,當選香港特首。

中共當局「唯一支持」而當選的特首林鄭,上任後「唯二任務」,就是依照中共當局意旨,1,為壓制香港人言論自由,立法可算舊帳追究刑責,把香港人民及過境或入境的他國人士送中(押送中國受審),2,將中國大陸實施、可任由共黨羅織入人於罪的嚴苛國安法規,搬進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

看香港,想台灣!台灣內部潛藏多少個「林鄭」型政客?他們競相向北京當局示好邀寵,未來如果北京「唯一支持」的人選當選台灣總統,他將執行北京交付的任務,恐怕會比林鄭的無恥、可惡、殘酷、可怕、無能而無情無義,更加百倍的無恥、可惡、殘酷、可怕、無能而無情無義,那麼,「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就不只是警言,而是台灣人民將遭遇的可悲命運。

看香港,想台灣!台灣內部潛藏多少個「林鄭」型政客?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率團參加海峽論壇,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面。(中央社)

台灣更不只將被林鄭型總統(實為特首)帶向香港化而已,在被中國併吞後,一國兩制只是過渡,終將被迫接受一國一制、一黨專政,台灣人民更將遭遇西藏人民、新疆維族的悲慘境地!

這不是危言聳聽!只要看政客對兩度逾百萬香港人民反送中的態度就知道,「林鄭型」的政客在台灣還真不少,國民黨在此時去中國與中共一鼻孔出氣,同唱一個中國統一調,這個黨都「林鄭化」了,唯北京之命是從的林鄭型人物滿滿是!

藍營個別總統初選參選人雖凜於香港反送中氣勢磅礡,最近紛紛表態反對一國兩制,但是,他們都支持九二共識,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一個中國就是中共一黨專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頭子習近平定調九二共識,更提出了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九二共識、一個中國是因、是源頭,一國兩制則是果、是尾巴,你們既然支持九二共識(郭台銘附加一中各表條件),反一國兩制攏是反假的!你支持九二共識,再怎麼喊over my dead body、粉身碎骨,攏是喊假的啦 !

還有,早應歸屬藍營的柯文哲,愈來愈深藍了,日前甫獲中共唯一讚賞,現在對香港反送中則稱,反送中事件「僅是小波浪」,不要為了小波浪就見風轉舵。100萬、200萬人上街頭在你眼中只是小波浪?你從北京門縫看的嗎?

藍營個別總統初選參選人雖凜於香港反送中氣勢磅礡,最近紛紛表態反對一國兩制,但是,他們都支持九二共識,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一個中國就是中共一黨專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圖為郭台銘(左)與韓國瑜(右)(資料照)

對於被嗆遇了習帝就閉嘴,他回嘴稱,習近平在北京當皇帝,天高皇帝遠,干我何事?柯文哲大約選擇性健忘,他把「兩岸一家親」掛嘴邊,才會獲得中共讚賞,兩岸一家親,你家就是他家,習柯就一家,怎麼不干你事?完全胡說八道!說什麼天高皇帝遠,那你就是承認習皇是你們一家的皇帝囉!

台灣人民千萬不要被柯文哲誤導,以為與中共一黨專政之惡的距離很遠,像香港人民遭遇的送中惡法、23 條等等,在中共一聲令下就迫近、更席捲而至!

早應歸屬藍營的柯文哲,愈來愈深藍了,日前甫獲中共唯一讚賞,現在對香港反送中則稱,反送中事件「僅是小波浪」,不要為了小波浪就見風轉舵。(資料照)

中共要在台灣尋找、培植「台版林鄭」,人選還真不少,不過,柯文哲應可領先群藍、當仁不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