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粉身碎骨?在劉結一面前,韓國瑜一個字都不敢說...

胡文輝

今年三月,韓國瑜訪問中國時,在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右)等中國官員面前,對中華民國連一個字都不敢說!。(中央社)

韓國瑜說,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可是,就在今年三月,你訪問中國時,在劉結一等中國官員面前,你對中華民國連一個字都不敢說!

在會見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中共駐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等等之時,你只要自我介紹「我是中華民國高雄市長韓國瑜」,堂堂正正的把「中華民國」講出來,這樣絕對不會「粉身碎骨」,應該不會被抓起來送「再教育營」,頂多是劉結一、王志民等的臉色難看氣噗噗,中斷邀你去演出「一國兩制好棒棒」大戲的行程而已。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凱道「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團結造勢大會 ,韓國瑜表示,願意承擔重任,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你連在中國官員前面,自我介紹「中華民國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不敢,現在卻講什麼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這真的是天下一大騙!

放眼當今海內外,真正企圖滅亡中華民國、更無所不用其極滅亡中華民國、有實力威脅中華民國生存、企圖讓中華民國粉身碎骨的唯一個敵對勢力,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如真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你就應該挺身對抗中共政權,但你卻反其道而行,對中共極盡附從、討好、諂媚、屈從之能事。

你講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其實,你做的就是在把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團結造勢大會,上萬民參加民眾在雨中力挺韓國瑜選總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韓國瑜凱道大造勢還主張,廢掉年金改革、恢復退休軍公教18%及原領年金數額。這項主張韓國瑜在上月29日就提出,並在退休軍公教團體、社群大量傳播,他們認為支持韓國瑜才能恢復18%、爽領優渥年金,這正是6月1日凱道韓粉大會師熱潮的主因之一。

年金不改革,國家財政會破產,今天不做、明天後悔,這是馬英九當年在任時說法,蔡英文總統把改革責任承擔起來,韓國瑜卻要廢掉改革,不惜讓國家破產。國家破產了,退休軍公教哪還能爽領優渥年金?看看希臘的情況就知道,屆時就是腰斬再腰斬...。

郭台銘雖也主張修正年改條款,但他提兩個問號反問、直接打臉韓國瑜:1,開空頭支票誰不會?2,錢從哪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郭台銘雖也主張修正年改條款,但他提兩個問號反問、直接打臉韓國瑜:1,開空頭支票誰不會?2,錢從哪來?韓國瑜也許又回以靠念力發大財,但這是更空空的空頭支票,解析韓國瑜的主張,就是預算挪移補貼以獨厚退休軍公教、又可爽爽領18%,現任軍公教及一般勞工農民都得更苦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