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老共鐵了心!要以三顆「棋子」拿下台灣?!

董森霖

從當前大局觀察,老共已面臨內憂外患的空前困境,川普的頻頻揮重掌,幾已打倒在地,傷痕纍纍,已不止經貿(將連續性重關稅、全面性封鎖華為)、科技(著名大學拒受中國留學生、中國學者,涉國安機密者亦然),還有軍事圍堵(印太區域、南海等加強軍演,航母亦頻巡台海等),更聯合民主盟邦進行「圍剿」(國際媒體形容像「八國聯軍」)多管齊下,逼得北京只有哀嚎,唱「義和團」式的卡拉OK自慰(這是今天英國BBC報導形容)!甚至高舉早年共黨的「長征」(曾被國民黨追剿2萬5千里)旗幟,鼓勵人民「過苦日子」重新出發(由奢返儉難,百姓反彈聲浪不斷),企東山再起,再造「中國夢」!

韓國瑜雖通過港澳的「中聯辦」檢驗,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的交心,但中南海仍不太敢「信任」。(資料照)

當然,老共亦非省油的燈,乃改採「擒賊擒王」的策略,即一方面繼續用盡已有的能力和資源,對美國搞破壞,例如運用「藍」製造假新聞、輿論、「金」(賄賂、收買)、黃(色),繼續滲透、臥底,更設法讓川普在明年11月後不能連任等等。類此,抄「捷徑」的顛覆方式,或能獲致若干成效,但卻遠遠不如拿下與美有70年密切關係的台灣,更來得直接有用!而且可斷了第一島鏈,連南海的太平島,都可佔為己有,直接顛覆美國在印太區域的優勢,反敗為勝,雄霸天下! 故而,此時此刻,老共亦已鐵了心,正運用「民主VS民主」各種手段,全力從台灣的2020大選下手,將手中能「掌握」的三顆棋子: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緊緊抓住,若能運用得當,只要有一人出線,就能「一本萬利」! 例如,台灣的「傀儡」政權,就可立即改變所有與美台的政策和關係,不論是經貿、科技、軍事涉及機密者,皆可盡入北京囊中。

近日中共媒體就頻要求台積電「配合」(該公司擁有「官股」,現在不可能得逞),而許多與華為有關的產業鏈、供應鏈等等,更可以鬆綁、放行,讓川普「功敗垂成」,進而還可脅迫亞太區域國家配合「抗美」等等,一舉多得!何樂不為! 在三顆「棋子」中,特別是郭台銘的事業版圖在大陸,且設有共產黨組織,而取捨之間,亦是「忌憚」北京!(他在台灣不管說什麼,多視為「選舉語言」,各種親民、接地氣表演,或「經濟政策」,均不能當真!)而韓國瑜雖通過港澳的「中聯辦」檢驗,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的交心,甚至直言「92共識,就是定海神針」!云云,但中南海仍不太敢「信任」,除非比郭更「披肝瀝膽」,或克有濟!而選民是否買單?仍難逆料!而他市政淺薄,國政不熟,又一再被媒體人黃光芹爆料,民調一路下滑等等,猶特觀察。

但他認為能在藍綠「抽頭」的柯文哲,不可小覷,此也已為北京注意到了。 然則,儘管柯的「親中、友中」言行(不久將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溢於言表,但投機、務實風格顯著,北京認可「掌控」,卻未必放心。像中共媒體近日更放話警告,要求總統參選人謹言慎行,都將會作記錄云云,不難理解。 是以,不論那一個棋子,大致上都在中共掌心中,一旦當選,中共就不須費一兵一卒,完全「統一台灣!當非危言聳聽! 簡言之,中共目前已能將滲透或地下黨員、同路媒體、同路人等,作全方位的結合運用,利用「民主」的工具,包括民調、新聞、言論自由等等,發揮混淆視聽效果,著有績效。諸如達成降低「台灣主權意識」、「民主核心價值為何」等等,又能影響民心士氣,淪為「紅色溫水中的青蛙」,例如「藍綠一樣爛」、「誰做都一樣」、「只要和平就好,管它什麼一中」、「一國兩制也沒怎樣」(據一民調顯示,有一半以上者不了解),等等。在在令人憂心。

再者,目前中共網軍的調配已能裕如,像批民進黨的執政無能,不遺餘力,使社會產生偏差印象,並從中利用同路媒體和同人見縫插針,製造分裂,導致大選的不利趨勢等等,讓人無法掉以輕心!而中國網軍,猶能調兵遣將,運用裕如,像近日的挺韓轉挺郭,若以後郭不行,將可能轉挺柯,來去自如;再加上台灣各縣市、村里的組織早已成綿密的八爪魚,動員能力相當強等等。都已嚴重威脅國安!而北京的藍金黃運用,更是不在話下。諸此,顯已攻進台灣的堡壘,一旦裡應外合,「親中共」者任一,就能當選總統矣!能不悚然而驚乎?!據聞,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不久將爆台灣更大的料,勢必震驚各方!將是預期可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