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2020大選:討厭共產黨!

董森霖

剛驅逐了中共「武統」人士李毅,人心大快!今又傳又有一票中共「武統宣講團」要來,立馬激起了民間團體強烈的反彈,紛紛要上街頭抗議!在在說明了2020總統大選主軸,就是:討厭共產黨!

如果中共沒有2000多枚飛彈對準台灣,沒有戰機飛越中線耀武揚威,沒有三不五時搞個航母艦隊圍繞台灣演訓,沒有在國際組織頻頻打壓中華民國台灣,沒有「武統」團來台「宣講」台灣主流民意反對的「一國兩制」,沒有派「紅」組織「遍地開花」,沒有收買媒體集團臥底,製造紛亂,沒有派中共網軍干擾選舉政治(無國界記者組織及瑞典哥德堡大學的研究均指出,證明台灣是深受其害的榜首)......等等,諸此,均是「備不及載」的惡行!甚且擺明要「裡應外合」顛覆、逼統,猶明目張膽要「併吞」民主自由的台灣!實在太恐怖了!現連美國朝野都已看不下去,近來更不斷聲援力挺和維護台海安全!

如今又到了大選紛擾時刻,莫怪中共有機可乘,又將「文攻武嚇」發揮到極致,盡情挑撥、製造對立:而被驅逐出境的李毅,竟大言不慚地說;「台灣經濟愈窮、政治愈亂愈好,有利統一」,益發引起台灣2300萬強烈反感,所以「討厭共產黨」!將成為家喻戶曉的反統戰力量,將是沛然莫之能禦!有些民眾喊出「今日新疆,明日台灣」!使得「討厭共產黨」!更具2020大選指標性意義!

「武統」人士李毅遭驅逐。(本報資料照)

昨天,更有南部十多個民間團體、學生組織、本土社團與基進黨,組成「護台防中立法行動小組」,主張台灣應加入世界民主國家包括美、歐盟、澳洲等的防中共體系,儘快推動反統戰法,防堵中共的滲透,以因應新型態國安2.0威脅( 其實,美國川普總統、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等,常在公開或私下,均以「共產中國」COMMMNIST CHINA稱之),正是為所當為的有力行動!目前,還有200個大學生團體發起的抵制假新聞,繼之而起的「反共」活動,正持續如火如荼地展開,相信必能發揮「撥亂導正」的效應!

反觀中共的統治現更變本加厲,毫無人權、自由可言!例如利用AI、網路科技全面監控13億的食衣住行育樂及言論,已成了知名作家歐威爾筆下的「動物農莊」!並積極歌頌神化習大大,且又吹起新的「文革」風,不斷進行批鬥大學教授和維權律師,還有學生批鬥老師,管制宗教須懸掛習、毛照片,升旗唱國歌等,不一而足。近日中國共青團復宣布,要在3年內組千萬中專生下鄉「振興鄉村」。

《人民日報》更翻出習大大30年前舊照,扛著鋤頭走在荒田間,拍馬屁說30年來都沒變,兩者一出,網路酸言酸語盡出,外媒更指「喚起中國幾代人『上山下鄉』的痛苦回憶」。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在1978年,談到1700萬上山下鄉知青問題時,就直指核心道,「國家花了三百多個億,買了三個不滿意:知青不滿意,家長不滿意,農民也不滿意。」目前網上還有50年代中國人的順口溜:「小的時候,餓得不行;走進學校,穿得不行;文革時期,讀書不行;上山下鄉,不去不行;回城工作,關係不行;混到退休,工資不行……」。道盡種切暴政!

而如今的新疆,正是「共產黨暴政」的寫照!不論宗教文化生活,中共藉由「教育改造」的殘酷暴行,全面清洗予以漢化,並消滅其文字語言,猶逼改飲食習慣(例如逼吃豬肉等),形同「人間煉獄」!連許多國際媒體實地調查報導,都瞠目結舌,慘不忍睹!紐約時報更以「大監獄」形容新疆現狀的種切,類此的暴力政權,竟然還要染指吞併民主台灣,誰能忍受?!

然則,因應國際局勢的不斷演變,朝野皆應把守護台灣當成每一天的工作。令人遺憾的是,在野黨派在台灣面對武統、一國兩制威脅的時候,總是選擇沈默,甚至反過來攻擊自己的政府。連小英總統都說:「當我們把握每一個機會,在國外為台灣發聲的時候,他們卻總在國際場合批評自己的國家」。足見中共利用「黃金藍」(財、色、收買媒體洗腦)滲透台灣各界,「績效」可觀!(此有在美流亡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佐證),甚至蠱惑、麻醉民心士氣,更是無所不為,2300萬能不悚然,起而抵制乎?!(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上午PO出3張照片,指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總統馬英九都曾經和李毅合影。另張安樂背後的牆上還掛著「中華人民共和國」五星旗。標語寫著:「緬懷中華民國、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昭然若揭)

頗具華府政壇影響力的「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近日刊出新聞編輯克里格曼(Aaron Kliegman)的專文,就指出,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不但牽動兩岸關係,也攸關美國利益至鉅,一旦選出親北京的台灣領導人將嚴重威脅美國利益! 他特別提到了2位潛在的總統候選人,國民黨籍的韓國瑜和無黨籍的柯文哲。 較傾向「親中遠美」。例如韓國瑜(有人形容是「政治暴發戶」)對中共特別「友善」,且曾形容台灣和中國的關係是「指腹為婚」(你儂我儂)。或許韓國瑜沒注意到台灣民眾對主權的渴望,以及中共威脅動用武力統一台灣。

而柯文哲亦是「危險親中」的潛在總統候選人(有人形容他是「典型投機政客」、披著「白袍醫師外衣的野狼」。柯不但提出「兩岸一家親」,與北京當局的論述互為呼應,更極力避免發表與中共有關的負面言論。克里格曼並質疑,柯文哲對中國侵略的立場是「既然沒用,(台灣)何必反抗」。

或許有人會認為,對台灣而言,與北京妥協才是正途,以避免戰爭,建立成果豐碩的兩岸關係。對此,他提出兩點反駁,首先是中共統一台灣的決心堅定,且無論台灣採取什麼行動,中共永遠不會動搖。一旦台灣屈服於北京的意志,要摧毀台灣的主權和民主制度只會更容易。 再者,姑息不足以對付帝國(霸權)主義、擴張主義和兇殘的政權。而中共對台灣的軍事態勢和激烈言詞已隨時間而益發具有「侵略性」。若台灣領導人還相信中國共產黨是朋友、家人,並因此犧牲與美國的友好關係,對北京熱情,那將是「蠢到最高點」的表現(郭文貴多次在直播強調中共只講現實利害,那有什麼血親關係,只是統戰運用的工具罷了),正是一語中的,發人深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