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叫賣中共「一國兩制」,你買嗎?

胡文輝

韓國瑜自稱孫中山的信徒,其實,他是習近平的「鐵粉」、「信徒」!

韓國瑜要當「習粉」,當然要五體投地的賣力執行習皇的旨意,以示向習效忠,還要努力學「習」,模仿習近平言行,成為習近平的信徒。

習近平講的、韓國瑜就急急去做,習近平講「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韓國瑜就應召去淋漓盡致演出、大力代言、叫賣習字號中共產品一國兩制,意圖把一國兩制賣到台灣來! 習近平怎麼講、韓國瑜就怎麼講,習近平講「九二共識」、韓國瑜就講「強烈支持九二共識」,習近平講「定海神針」、韓國瑜也講「定海神針」,習近平稱台灣人民為「台灣同胞」,韓國瑜竟也稱台灣人民為「台灣同胞」...。

韓國瑜還稱中華民國中央政府為「台北方面」,那他是什麼「方面」?這種講法比中共更不堪,嚴重矮化、侮辱中華民國,難怪中共黨媒稱想競選總統的他為:「台灣省長」最具競爭力人選,而他並未回擊指那是歪曲扭八、酸言酸語!

再看習近平講的「九二共識」是什麼?就是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共謀統一、一國兩制,不存在中華民國的任何生存空間,講白了,就是滅亡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台灣,並實施一國兩制。 韓國瑜在中國表態強烈支持九二共識,就是他的學「習」進行式-支持習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在行動上,他去港、澳中聯辦,為中共所謂「一國兩制的巨大成就」謊言背書,訪中的言行等同為中共代言一國兩制,在做法上藉拚經濟為名叫賣一國兩制,目的就是把一國兩制做到台灣來。

韓國瑜稱中華民國中央政府為「台北方面」,那他是什麼「方面」?(本報資料照)

這種幫中共代言、並叫賣一國兩制的行徑,如不叫出賣中華民國、什麼才叫出賣中華民國,如不叫出賣台灣、什麼才叫出賣台灣? 再論習近平代表的是什麼?就是中共一黨專政、一人獨裁,他提出的「中國夢」,其實是鞏固專政、獨裁的意識形態工具,這與民主自由的台灣,完全不能相容,韓國瑜等急統派政黨、政客、媒體,在台灣享受民主自由,卻醉在一黨專政、一人獨裁下的所謂中國夢中,自甘墮落為「習粉」。

他們要當習粉、習皇信徒,醉生夢死,就由它去吧,但是,他們卻幫同中共驅使台灣被中國併吞,迫台灣2300萬人及後代子孫,都在中共一黨專政牢籠的桎梏下,永難翻身。

醒醒吧,中國國民黨人!你們跟在韓國瑜後頭搖旗吶喊,力挺他代言、叫賣一國兩制促統,但是,如果中華民國台灣被統、被滅、被併吞,你們只能向中共搖尾乞憐、哀求苟且偷生而不得,只能屈辱投降、亡國亡黨。

醒醒吧,台灣人民!不管藍綠、不論統獨,都必須起來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灣被中國併吞,否則,在中共一黨專政下,就什麼都沒了,沒了民主自由,哪還能讓你討厭藍綠惡鬥、爭論統獨真假?只有紅色專政下的永遠黑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