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2020是在選「特首」嗎?!

杭東

「敵人已在島內!」絕非是危言聳聽!無怪習大大在今年初《告台灣同胞書》的前後,敢首次公開表示,未來將「牢牢掌握兩岸關係發展主導權和主動權」,此已意味今後台灣無論是什麼政黨執政,中共都能越過政府,直接對台灣民眾出手,推進統一(像現在中南部的「貨出去,人進來」,或台北、上海的雙城論壇,忽然熱絡即是)。另習大大亦宣示要積極探索「兩制」台灣方案“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實現國家統一的最佳方式,現正全面同步進行,台灣已有絡繹於途參與研商者,令人觸目驚心!

日前,中共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委員、北大台灣研究院院長李義虎就在媒體上表示,「一國兩制」「不代表台灣模式就是照抄港澳模式」,台灣方案會比「港澳模式更寬容、寬鬆」云云。諸此行動會選在2020的台灣總統大選的關鍵主因(現中共稱為「台灣地區」領導人,未來便是「台灣特首」),乃在2018年11月24日民進黨地方選舉大敗,「氣弱」,卻成了中共「統併」台灣的最佳時機,只要觀察近來「牛鬼蛇神」盡出呼應和配合破壞,例如國民黨和親中媒體或同路人,一再對「92共識」或「和平協議」糊弄和扭曲,圖混淆視聽,鬆懈國人心防,造成恐共畏戰,影響國家安全至巨。

像中共國台辦前副主任、全國台灣研究會副會長王在希2月24日於一場座談會上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一月二日的講話,已把「92共識」做了一個新的、明確的詮釋。多年來國民黨把「92共識」解釋為「一中各表」,這就扭曲了「92共識」的本來意義(事實上,中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早在2017年發布修訂版的「新聞禁用詞與慎用詞」,要求對「九二共識」不能使用台灣方面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說法,直接戳破國民黨「一中各表」的假象) 王在希更說,如果只認同「一中」,不謀求統一,就不是真正的「92共識」云云。此無異是直截了當告訴台灣人民,做好「被統一」的心理準備,接受「一國兩制」!完全無視台灣人民的自主意願和意志(民調顯示台灣人民8成以上反對「一國兩制」。而中共高刻正推動的「大灣區」計畫,納入香港、澳門兩個特區,還有廣州、深圳、佛山、江門、惠州、肇慶、東莞、中山、珠海等九個城市,區內人口達6700萬人,生產總值1.3兆美元。其中最吸晴的港媒標題是:「香港人將變成大灣區人了!」所謂「一國兩制」50年不變,可能只有22年就變了)。

中共國台辦前副主任、全國台灣研究會副會長王在希。(圖:中央社)

另李義虎在25日接受香港中評社專訪時亦表示,兩岸是「武統」還是「和統」,必須看兩岸關係發展的具體情形,亦須看兩岸需要統一的時候面臨的條件和形勢。統一是必然的,是大的目標,但實現的方式「操之在我(中共)」,是我們根據歷史條件、戰略思想、內外因素綜合做出的決定。

須知,中國共產黨是世上「以黨領軍、以黨領政」的最大法西斯式政黨(北韓亦是),而且明文列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內。簡言之,中共總書記就可決定「武統」與否,只是時間的選擇或一念之間,實在太恐怖了!

再者,台灣人民必須要有「生命共同體」認知,必須堅守民主自由人權和主權的核心價值,為中華民國台灣而戰,否則自易為敵人滲透透,把台灣給出賣了!

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曾在2017年初接受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的專訪,他語出驚人地說,島內「內應」,「耕耘已久,佈點已成」。並說北京有太多的「超軍事手段」,或只要對台灣打「點穴戰」(點其要穴癱瘓其全身,類如網路作戰、電子作戰和電磁脈衝等),讓台灣指揮系統癱瘓;加上「裡應外合」,就能兵不血刃地「統一」了!

林中斌的話,等於公開告訴對岸及警示台灣朝野,至於他扮演的角色為何,暫且不提。但他所說的「內應」究竟為誰?除了無形的「超軍事手段」,包括兩岸開放以來的經貿(中共控制的台商或投資經營,收買台灣各路人馬或購買物資包括農漁產品等)、外交(中斷台灣邦交與打壓國際空間)、文化(攏絡文化人、收買媒体)等等手段。諸此,都是「兵不血刃」的工具!

此外,遍布朝野政黨、政府、國會、議會、地方民代、區鄉村里、軍中(含退將)、黑道內的「地下組織」,更是令人憂懼!而林中斌一定敏感到府院黨高、中層,甚至總統、閣揆、國防部長等身邊(衡山指揮所)等,一定有潛伏有年的「共諜」!只要北京號角響起,就能裡應外合「解放」台灣矣。此亦與前兩年王在希所提出的「以戰逼和」北平模式,若合符節。(1948年,中共華北局城工部指示北平地下黨嚴密布建,促成「剿匪」總司令傅作義和平起義成功,怎不令人憂心耶?!

如果觀察近來種切的跡象顯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和韓國瑜的「你儂我儂」,雖飽受批評,但頗合習大大的胃口,而他們從未嚴厲批判中共的恣意妄為,違反民主和人權的惡行,或是「文攻武嚇」的不是,淨提些不關痛癢的經濟民生問題,只談經貿文化交流合作(例如不批對岸限縮言論和新聞自由,或營求李明哲,或「六四」、新疆百萬「改造營」危害人權等)。根本忘了中共向以「政治掛帥」處理經貿問題,哪來純經貿?!美國最近的經貿調查報告,就已戳穿中共的「偽民營」企業,根本是軍、國一體!

由於柯、韓對毛澤東思想和人民戰術頗有研究,亦在選舉期間運用有成;如果對照查核,便能了然,如今因人氣高,亦都有「大位」之圖,這點北京看得非常清楚,故而樂得順水推舟,所以國民黨幾個熱門人選,恐皆已「夕陽」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