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九二共識」瘋狗浪來襲了!

胡文輝

選後,「九二共識」瘋狗浪真的來襲了!

九二共識政黨、九二共識市長、九二共識連線、九二共識麵包...;九二共識立委還翻桌、拉掉椅子變陷阱、害促轉會代主委楊翠差點摔倒。大家看看,「九二共識們」多麼囂張、多麼猖狂!

九二共識政黨、九二共識市長、九二共識連線、九二共識麵包...;九二共識立委還翻桌、拉掉椅子變陷阱、害促轉會代主委楊翠(右)差點摔倒。左圖為吳寶春。(資料照)

「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九二共識本身不會猖狂,是背後的中國猖狂!九二共識政黨、市長、連線、立委們,在台灣如此囂張猖狂,仗恃的就是背後靠山中國。

選後,中國對台灣打壓、霸凌手段,更粗暴、野蠻、簡直赤裸裸瘋狂到無極限,因為,它支持及力挺的政黨、市長、縣市長等「九二共識們」,在這次台灣九合一選舉大勝,每一張選票更被他們拿去當做認同一個中國、接受九二共識的認證,中國對台灣的任何作為,那些「九二共識們」都會高舉雙手贊成,更要大聲回答:「是,主人(這句被隱藏了)!」,所以中國對台變本加厲、才會如此有恃無恐!

九二共識瘋狗浪在選後衝擊台灣,「九二共識們」更趁機興風作浪,被瘋狗浪捲走的「台灣價值」不知多少,這裡

只談昨天發生的兩個例子:

一是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去中國開店,卻被指控「台獨麵包」,他發表聲明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自稱生於「中國台灣」的「中國」人,以求解套。

吳寶春面對強國網友質疑「台獨」,於粉絲頁發表聲明。(翻攝自吳寶春麥方店)

吳寶春為利喪志失格,已不足論,就由他去吧,但是,連去中國開店賣麵包,也要在麵包中加上濃濃的中共專制極權政治料,要貼上九二共識、中國台灣、中國人的標籤才放行。那麼,以後恐怕到藍營執政的九二共識市、縣開店作生意,也要表態支持九二共識才行?否則,九二共識市長、縣長就可能不支持你,中國客就不上門?這是什麼樣的世道!?

中國欺負台灣到了侵門踏戶地步,九二共識政黨、市長縣長、立委、親中媒體竟與其裡應外合,惟中國之命是從。

二是「九二共識」藍委翻桌、拉椅事件,國民黨政權就是228事件、白色恐怖統治的加害者集團,那些藍委都是國民黨的繼承人,為阻止正義的實踐,竟惱羞成怒去翻促進轉型正義的桌子,還拉走楊翠的椅子要害她摔倒!楊翠是當年曾被國民黨迫害的作家楊逵的孫女。更過份的是,那些東廠二世竟還罵別人東廠!他們為何敢如此猖狂?不就是仗著九二共識、仗著這次勝選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0日審查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預算,藍委翻桌不讓促轉會代主委楊翠(左二)上台報告。(中央社)

台灣人民如不全面覺醒,那就等著做中國的奴才吧!更差的是,你的一票,如選出的是中國奴才,你只能當中國奴才的奴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