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韋恩的食農生活》毒物也要均衡攝取?!過敏食物1歲前多吃可防過敏體質!

基隆長庚醫院近來公布了一項嬰幼兒研究,發現寶寶在1歲多前如果多攝取「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可防過敏體質!其實類似的結果近來也很多,比如說環境不要太乾淨,然後早期接觸寵物,都有助於減少嬰幼兒的過敏反應。

韋恩的食農生活

基隆長庚醫院近來(20日)公布一項針對272名嬰幼兒所進行的研究,發現寶寶在1歲前如果被餵食像是蛋白、蛋黃、魚、有殼類海鮮等被認為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結果發現長大後,過敏體質可明顯下降約4成,顛覆一般父母的想像。特別是如果多吃水果、蛋白、蛋黃、魚、有殼海鮮、花生堅果等6種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將來被檢測出有過敏體質的機會反而會越低。

其實類似的結果近來也很多,比如說環境不要太乾淨,然後早期接觸寵物,都有助於減少嬰幼兒的過敏反應。(其實當初Togi是不用送人的)

總之,毒物均衡攝取當然是個玩笑話,只是人體的免疫反應現在看來確實是需要刺激的,所以接觸點過敏原不是壞事,父母們不用太過緊張。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韋恩的食農生活 毒物也要均衡攝取?!過敏食物1歲前多吃可防過敏體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