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魔爪滾開!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點!

胡文輝

「中國,一點都不能少」,金馬獎爆發中國、台灣的國家認同爭議,剛犯事的中國藝人范冰冰,馬上政治表忠來為自己的犯事洗白,在微博即時上,轉貼一張中國共產黨青年團中央的一張中國地圖,上面寫著這句。


范冰冰的投機、殘忍、無情、自私,在此事赤裸裸的曝露,為了替自己逃稅事件塗脂抹粉,不惜煽動中國酸民的侵略性民族主義烈火,刻意把中國與台灣之間的長期裂口撕的更大,甚至拉所有中國、台灣、香港等藝人下水,「一點都不能少」竟演變成「一個都不能少」,一個個被赤色激進酸民獵巫式逼迫向中共表態。

中國藝人范冰冰當年也曾經是金馬獎的座上賓,如今慘被中共當局查稅,趁著這次金馬獎風波,連夜轉貼共青團微博,被解讀是向中共表忠。(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過,范冰冰祭出「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更直接擊中並揭露了中國的要害,「一點都不能少」正是中共政權為禍人民、威脅世界和平的核心問題之所在。

對內,中國在中共一黨專政下,專制極權、全面控制人民、鎮壓異己,它「一點都不能少」,人民就「一點都不剩」,新疆維族就是這樣被關進再教育營的柵牢中,現在它又企圖對台灣下手...。


對外,中國擺出「一點都不能少」的強橫粗暴,它宣稱台灣是它的、南海是它的、釣魚台是它的...,還沒說出口的是,亞洲是它的、世界也是它的、月球、火星也是它的....。地圖任由它畫、任由它點,然後它鴨霸的說,點到的都是它的、一點都不能少...。這就是為何中國成為當今威脅世界和平的最大禍源。


台灣,當然不是中國的一點!台灣,是2300多萬人民的台灣!台灣實施民主制度,人民享有自由、人權,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現在叫做中華民國,未來要如何處理,都要由2300多萬人共同決定,不必也不容中國指指點點!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導演傅榆,發表得獎感言說「我希望我們的國家,有一天能被當做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台灣人的最大願望」。這是大多數台灣人民的心聲,也沒有挑戰或批評中國,而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度,人人都有表達對國家願景的自由,傅榆何錯之有?何罪之有?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導演傅榆(左),發表得獎感言說「我希望我們的國家,有一天能被當做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台灣人的最大願望」。(中央社)
中國赤色網軍及深藍網軍,竟然以極不堪的侮辱女性言詞辱罵她,以及反駁「中國台灣」說法的文化部長鄭麗君,台灣親中統派媒體也猛烈批評她,對她羅織「破壞金馬默契」的莫須有罪名,這根本就是把中國思想審查、箝制言論自由的黑手,直接引入金馬獎、伸進台灣,它們攻擊霸凌愈烈,反而愈曝露它們為專制政權服務的墮落闇黑面目!


再看中國藝人涂們講「中國台灣」金馬獎、徐崢以「中國電影」統包台灣電影、鞏俐杯葛不上台頒獎等等,讓台灣人民看了、聽了很火大,批評砲火很猛,但我不非難他們,他們不管是極權體制內化、專制既得利益共犯結構、自願、被逼,都是在向他們的國、統治他們的共黨表忠;他們的言行可厭可鄙,但影響不了台灣人民。他們的背後,彷彿依稀可見到一隻專制的巨魔之爪在操控!

就是這張中國共產黨青年團中央的「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在金馬獎典禮後,許多中國藝人紛紛轉貼表態。(取自共青團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