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為何不讓別人結婚?!

◎王孝澤

已婚的你,為何要結婚?

因為「你愛他」、因為「你愛她?!還是,你們的婚姻是為了生小孩?抑或是為了生小孩而選擇婚姻?還是說有了小孩才能讓自己更愛配偶?倘若,結婚目的不是為了生小孩,那為何你要反對「同性婚姻」?!

已婚的你,為何要結婚?(圖片源自:www.shutterstock.com)

如果你的答案是:因為他們不會生小孩?那麼我可以很中肯的確認,你根本不愛你老婆或先生,因為她只是你配種的對象。

小孩是結婚後的產物(請容許我這麼說)但他絕對不是讓人想結婚的必要因素,結婚的首要條件是:你們相愛且願意共組家庭。假若結婚只是為了生孩子,那麼對於所謂的頂客族無法受孕的夫妻,他們是否也不該結婚?因為反對人士的論點是:他們不會生孩子!

一定還有人說:開放同性婚姻最造成「性氾濫」,這樣的蠢話!

你跟你的男(女)朋友交往只是為了整天做愛?你跟你的老公(婆)會24小時做愛Nonstop(不停的,連續的)?如果可以我給你們拍拍手!若是沒有!我還可以大膽的說,有些夫妻,可能將近一年以上沒碰過他的配偶,對吧?!但是你能說他們不相愛嗎?

性愛,只是婚姻生活的一種調劑方式,而不是婚姻的全部,但是反同人士整天把性氾濫掛嘴上,給同志婚姻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請問這些人真的懂得婚姻是什麼嗎?

一定還有人說:開放同性婚姻最造成「性氾濫」,這樣的蠢話!圖為:去年同婚釋憲結果出爐,挺同人士激動落淚、相擁。(資料照)

再來,談談性平教育

從小到大,說真的!傳統家庭哪個父母真正的教育自己的孩子所謂的性教育。學校裡真正教育的也只是「器官」認識,甚至有的老師還直接跳過14、15章,別說你沒遇過,我就是其中一個。

那麼,對於開始出現第二性徵的孩子們,該如何「保護」自己、「愛惜」自己及「尊重」對方,家長們,真的能夠每天8小時在學校裡,無時無刻的看顧好你家寶貝每一個動作嗎?你們可知國小五六年級的男生早就開始會討論女生的內衣、裙子、甚至玩弄內衣肩帶...,小男生們甚至在下課後會聚集觀看情色書刊或影片,尤其在現在這個網路發達的世界,隨便一搜尋就有看不完的東西,所以你們還認為不該提早教育下一代嗎?

圖為蔡依林PLAY演唱會中紀念葉永鋕的短片,這件15年前的校園悲劇,突顯出當時性別氣質不符社會期待的學生,遭受同儕歧視與霸凌的嚴重問題,進而促成《性別平等教育法》。(資料照)

反同人士又有一說:「同性性行為」會提高HIV感染機率?!

哈囉,會講這件事的人,你該去重修一下衛生教育跟醫療常識,或是去你們家縣市最大條的馬路躺一下,直接投胎砍掉重練!HIV的感染大多於較封閉環境,如血管裡面傳播(輸血/共用針筒方式等), 陰道或肛門直腸的環境(如無套陰交、肛交),透過潛藏在血液、精液、陰道分泌液、母乳等傳染,不包括唾液, 汗液, 尿液或其他體液。一般情況下,接吻不會造成感染HIV。

也就是說:如果發生性行為的雙方都沒有感染病毒,就不會有這顧慮,並非只有「同性性行為」(肛交)才會感染,況且報導指出,據疾管署統計,今年4月相較去年同期,愛滋感染者創9年新低,異性戀感染不減反增1倍、同性戀感染者降9%

2016年國防大學爆出歧視愛滋病學生醜聞。圖為去年世界愛滋日相關活動。(資料照)

回歸到所謂的愛與成家

如果你今天深愛著對方,卻無法結婚,或是你結婚了,但沒有任何法律效益,你....感受會是什麼?

簡單說:你愛著你男(女)朋友,但你父母強迫你嫁(娶)隔壁老王或是阿珠媽,你心裡作何感想?

或是,你們公證了,然後你老婆(公)要掛了,可是你不能幫他簽任何醫療同意書,當下的無能為力可能會讓你生不如死?

,就是很根本的愛,每個人都希望跟深愛的人建立家庭(玩咖還有那些已婚又偷吃的除外),而這個家庭的成員,不一定要有小孩,或是貓狗寵物,可是如果沒了愛,這些小孩跟貓狗也只是受罪!成家是為了愛情而結合與相愛的人守護家庭,而不是你認定的單純生孩子而已,而且孩子是無辜的,不要再拿孩子來當籌碼了。

2014年「Jolin」蔡依林在《不一樣又怎樣》MV中,攜手女星林心如穿上婚紗並深情一吻,支持「多元成家」的意念感動許多粉絲。(資料照)

最後:

為何反同人士必須用很多傳統論點來包裝他們對不同性向人的歧視與扭曲愛的本質?!因為他們就只能用傳統論點來包袱誆騙那些不願意真實面對同志人權」的人們

體適能教練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