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假新聞就是邪惡,轉傳也是邪惡!

胡文輝

製造假新聞,動機、手段都是邪惡!其所欲達到的目的,當然邪惡!轉傳假新聞,幫同邪惡者達成邪惡目的,當然是邪惡!


造假者以2016年蔡英文當選後接見美國前副國務卿伯恩斯等特使團的照片,變造成《屠殺》作者葛特曼與蔡英文、吳釗燮、洪耀福等合照,還製造假新聞稱「葛特曼秘密拜會民進黨團」,這當然是假照片、假新聞,還假冒「三立新聞網」之名。造假者的動機、手段、目的,除了邪惡就是邪惡加三級!除了下流,就是下三濫!

製造這個假新聞的目的,其實是「一石三鳥」的狠毒賤招,包括打擊葛特曼(見圖)的公信力。(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這樣邪惡、下三濫的假照片、假新聞,竟然在網上流傳、推波助瀾,這就如哲學家漢娜鄂蘭在《極權主義的起源》所論述的,納粹極權的邪惡巨靈所以形成,是因體制內的人,每人都為極權體制加一點,其他人則袖手旁觀...。


假新聞所以如此猖狂,操弄假新聞的闇黑力量所以如此猖獗,就是轉傳者、附合者、加料者,一人加一點,才造就了恐將吞噬台灣民主自由的邪惡巨靈。


這個假照片、假新聞的原始製造者,尚待查明(被冒名的三立已報案),不過,從「誰」最討厭、痛恨、忌憚《屠殺》這本書及作者葛特曼?「誰」就最有動機幹出造假的邪惡行徑。答案已呼之欲出,被指責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的中共政權及其操控的網軍,就是最可能造假的嫌犯!


製造這個假新聞的目的,其實是「一石三鳥」的狠毒賤招,1,以「密訪」的假新聞加變造的假照片,把蔡英文與葛特曼打成一掛,更政治加料以醜化、窄化屠殺一書,把書中對活摘器官指證歷歷,對邪惡帝國的有力控訴,打為台獨份子對付中國的陰謀,2,打擊葛特曼的公信力,並迫使總統府及民進黨與葛特曼切割,不敢嚴厲譴責中國活摘器官重大惡行。3,藉此給柯粉帶風向,讓柯粉認為就是民進黨請來葛特曼揭露對柯P很不利的內容,就是選舉操作對付柯P,從而把氣出在民進黨身上。

又有新聞圖片遭惡意變造!下圖是2016年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派特使伯恩斯(下圖左二)拜會蔡英文(中),上圖是最近流傳的變造圖,圖中《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右二)竟與蔡英文合影,並宣稱是「秘密拜會民進黨團」。(圖取自三立新聞網)
從網上轉傳情況觀察,「一石三鳥」達到部分其造假所設定邪惡目的,藍粉、柯粉、赤粉網軍合力在推波助瀾,所幸不少人立即破解假照、假聞、假名的「三假」,使其邪惡效果降低。


惡意造假、故意傳假的邪惡無極限,就不用多說了,不要以為你只是傻傻的隨手轉傳、轉貼,你被背後操控假新聞的龐大邪惡闇黑勢力,當做走狗、爪牙利用使喚還不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