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林為洲退選 其實是國民黨搓圓仔湯?!

 ◎順風耳

前台灣省主席林光華今天早上直言,林為洲要退選,在前天、27日就已經跟他和幾個林家大老說明過,他聽後「眼淚都差點掉下來」。

林為洲(左)於今日稍早宣布退選下屆新竹縣長。(記者劉信德攝)

林光華透露,有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他如果是「林百億」、或是「林十億」,就可以幫林為洲度過難關,不致於變成現在的局面,可惜他不是。這到底暗示甚麼,不是很清楚嗎?到底誰是幕後金主?國民黨黨產還能取出來用嗎?國民黨選舉大都是用金錢當「誘餌」,先給候選人或選民一點甜頭,日後再加倍「歪哥」回來。

林光華透露,有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他如果是「林百億」、或是「林十億」,就可以幫林為洲度過難關。(資料照)

日前本人就大開眼界,居然有里長假公益之名,在餐廳召開里民大會,公然邀請國民黨候選人去演講,除了面紙傳單外,還發「禮物」,連餐費可能也是公家買帳,里長還陪國民黨人逐桌敬酒。有一位民進黨候選人本想去演講,卻被趕了出去。如此花公帑,卻幫自己人助選,公道嗎?可見基層里長大都還是國民黨人或親國民黨者。

民進黨執政的表現縱使不令人滿意,至少選舉不會像國民黨如此明目張膽「賄選」,選後也不會像國民黨許多官員那樣貪汙。選民可要睜大眼睛。

新北市民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